▲東方元素大紅燈籠搭配黑白線條,展現出不同的春節氛圍

◎照片來源IG:insta__leona

 

一直都不會讓人失望的BELLAVITA寶麗廣場,新春又有新布景了!跳脫以往春節純東方元素印象,將中庭廣場打造成中西合併的復古時尚風,火紅的吉祥櫻花林搭配普普風線條,以創新的混搭設計成新春最華麗氛圍。

▲吉祥櫻花林展現東方元素感

◎照片來源IG:_allaboutlucylin

 

有別於以往傳統感,今年添加了許多西方元素,融合成中西方復古時尚感,從火紅櫻花道大紅燈籠,純白玻璃屋搭配黑白線條,純粹的色調讓人驚豔!

▲白色與紅色的簡約搭配,讓人為之驚艷

◎照片來源IG:ydni_83

 

▲從玻璃屋望出去,充滿華麗喜慶氛圍感

◎照片來源IG:BELLAVITA

不僅如此,還有免費限定活動,從1月30日起至2月10日,只要在BELLAVITA線上型錄找到幸運紅包袋圖片,就可可憑消費發票並出示紅包袋的圖片,至客服中心兌換「樂法」任選飲品乙杯,或是在BELLAVITA 的FB粉絲專頁,上傳最喜歡的線上型錄產品圖片,並寫出該商品或品牌名稱,就能免費獲得鯛魚燒乙份,或有機會獲得紅包乙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BELLAVITA 寶麗廣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除夕休館一日/初一到初五營業時間10:30am-10: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