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高空煙火,即將在2月16日登場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每年台南元宵節最令人期待的「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高空煙火,即將在2月16日登場!作為全台最大的元宵煙火,今年依舊令人特別期待,除了有超大的國際高空煙火秀外,還有萬人提燈踩街遊行、刺激感十足的「炸蜂炮」、「搶春牛」、「鞭春讚」等等一系列活動,精彩可期!

▲古色古香的廟宇建築,搭配繽紛煙火

◎照片來源IG:muchanke

今年以「金豬獻瑞,祈太平」為主題,將呈現金、紅兩種吉利顏色為主,花樣也比往年來的多,有哆啦A夢、可愛貓等卡通造型,也有Q版的豬頭,多達數萬發的高空煙火秀值得期待,另外,五王殿架設約十米高的「媽祖圖騰」煙火,兩側空橋則搭配LED燈光秀,展現「火、光」的視覺變化,打造火樹銀花,絢爛綺麗的夢幻夜晚。

▲除了有兩場高空煙火秀外,還有刺激的蜂炮

◎照片來源IG:muchanke

▲從遠處看,夜空中的煙火璀璨又浪漫

◎照片來源IG:warcrafti11

今年將在2月16日晚間20點30分左右施放第一梯次蜂炮,緊接著在21點10分施放第一梯次高空煙火,緊接著第二梯次的蜂炮與高空煙火分別在21點40分、22點20分施放,兩場煙火秀以不同風格施放,令人期待!


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

活動日期:2019年02月16日

官方FB: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第一梯次蜂炮六門施放時間:20:30

第一梯次高空煙火施放時間:21:10

第二梯次蜂炮六門施放時間:21:40

第二梯次高空煙火施放時間: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