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頂級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將谷關最美風景融入溫泉中

@照片來源:虹夕諾雅 谷關

全台第一間頂級溫泉渡假村,即將落腳台中谷關,由日本星野集團「虹夕諾雅」打造的在台首間渡假村,就選在谷關,預計今年6月開幕,4月開放預訂,除了能欣賞到谷關的山水美景,最大亮點就在每一間客房,都具有獨立的私人露天溫泉,享受不被打擾的絕佳放鬆。

@照片來源:虹夕諾雅 谷關

▲▼每間都擁有獨立私人的露天溫泉,更特別的是度假村內幾乎所有客房皆為樓中樓式建築

@照片來源:虹夕諾雅 谷關

「虹夕諾雅」擅長將溫泉旅館加入現代元素,台灣更是旗下海外店第二站,谷關以豐富的溫泉及山林圍繞的溪谷兩大絕佳優勢,讓星野集團決定來此開設海外第二間據點「虹夕諾雅 谷關」,擁有弱鹼性碳酸氫鈉泉的谷關溫泉,更是中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溫泉勝地。

▲所到之處皆能感受平靜悅耳的水聲流洩,讓煩惱與疲憊消散

@照片來源:虹夕諾雅 谷關

以「為現代人設計的溫泉養生聖地」為概念,除了能眺望谷關街鎮與中央山脈群山,園區裡更是設計與周遭山林相呼應的風格,漫步在林中的「水之庭園」、大浴場、泳池、Spa等,所到之處皆能感受平靜悅耳的水聲流洩,讓煩惱與疲憊消散。

▲嚴選台灣在地食材以細膩的日本料理工法呈現

@照片來源:虹夕諾雅 谷關

 


虹夕諾雅 谷關 HOSHINOYA Guguan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裡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預定開放預約時間:2019年4月

預定開幕時間:2019年6月

官方網站:https://hoshinoya.com/guguan/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