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松石大海清澈見底,夢幻海島猶如馬爾地夫

◎照片來源IG:wondernesia.id

 

許多人都憧憬能前往馬爾地夫旅遊,但高消費卻總是讓人卻步,其實在印尼也能有處地點擁有如此夢幻美景,卻只要十分之一的價格就能享有!

◎照片來源IG:journey_core

 

這座位在印尼蘇拉威西島北部的哥倫打洛省的托米尼灣海上的小島Pulo Cinta,從字面上意思就是一座愛情之島,一望無際的綠松石大海讓人陶醉,特別之處更在於心型的淺灘與度假小屋,就像是一座真正的愛情之島。

◎照片來源IG:breslavtsev

 

這座愛情之島也有個美麗的愛情故事,相傳在荷蘭殖民時期,哥倫打洛王國的王子愛上了荷蘭商人的女兒,但兩國卻是水火不容的對立狀態,在當時這段愛情是不被祝福的,兩人為了能永遠在一起,決定隱藏到一處沒人知曉的地方,而這個地方就是 Pulo Cinta。

◎照片來源IG:viotttttttta

 

◎照片來源IG:tinihitakara

 

如今這座小島結合渡假村,將15棟木屋建築在清澈的海水中,富含東南亞風情的茅草屋搭配原木設計出的海上高腳屋,寬敞的空間融合自然,從落地窗向外望去,一望無際的漸層大海就在眼前,美間房間都設有獨立陽台,可以直接從木屋走到清澈見底的海水中。

◎照片來源IG:pulocinta

 

◎照片來源IG:peppers_passport

 

不僅如此,每個度假屋裡還有一座吊床,白天仰躺在吊床之中,享受陽光與大海,夜晚在無光害的環境中,抬頭仰望滿天星斗,絕對是最棒的度假天堂!

◎照片來源IG:westnydj

 

◎照片來源IG:contentbycreators

 

想要到這夢幻天堂,須乘坐飛機由吉隆坡飛往Jakarta,再轉乘至Gorontalo(Batik Air),抵達後Pulo Cinta生態度假村有提供專屬的機場接機服務。從機場先到Boalemo鎮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然後在Boalemo港口坐船到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