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樹裡的樹屋,就像是隱藏著童話世界般,讓人療癒又放鬆(蘇維拉莊園)

◎照片來源IG:jhenglai.wu

 

兒時年代總是夢想能有座小樹屋,在一片綠蔭圍繞的樹海中,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吹拂著微涼的風,享受單純的時光,現在就能實現願望!全台這6處樹屋,不僅能拍照打卡,喝杯咖啡,有些甚至還能住上一晚,假期就來享受童話世界裡的夢幻樹屋時光!

新竹-【晴心樹屋】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42巷16弄20號

位在戰車公園裡的晴心樹屋,竹製設計加上繽紛花布點綴,搭配翠綠的大樹,就像是森林裡的夢幻小屋,這裡不僅能真的爬上去原一場兒時夢想,還能走跳附近的老眷村,或是到附近的飛行樹屋,悠閒地坐在樹屋中品嘗咖啡香,欣賞逗趣的小標語,讓假期時光在慵懶氛圍中渡過。

◎照片來源IG:candy8830

 

◎照片來源IG:ypj__0316

 

苗栗-【勤美學CMP Village好夢里】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1鄰乳姑山15-3號

位在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裡的勤美學「好夢里」,以劇場模式融入在住宿之中,戴上耳機,沉澱心靈,由村長帶領進入這座森林裡,就像是進入了隱藏在魔法森林裡的夢幻國度,大榕樹圍繞在帳篷四周,還妝點了月球、樹枝盪鞦韆,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三座果實樹屋,雖然無法入住,但能在其中一圓兒時進入樹屋的夢想,也能盡情放鬆心靈。

◎照片來源IG:cmpvillage

 

◎照片來源IG:3closetstw


苗栗-【蘇維拉莊園】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

隱身在南庄森林裡的蘇維拉莊園,絕對是一座夢幻童話世界,園區內不僅有超可愛蘑菇屋、會動的侏儸紀大恐龍以及刺激的75公尺溜滑梯,就連童話的森林樹屋與異國城堡也都能瞧見,還能在樹屋裡住上一晚,享受山城中的寧靜氛圍。

◎照片來源IG:vuitton_dolly

 

嘉義-【火花山丘露營區】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獅埜村2鄰1號

不僅能享受露營樂趣,也能在大自然中玩耍,由荔枝園改建而成的火花山丘露營區,園區裡保留著許多大樹,園主更親手製作出許多間小樹屋、飛碟盪鞦韆等,還能體驗刺激的滑索,逗趣的將樹屋取名為各種名子,有「愛巢樹屋」、「雙人樹屋」、「男孩樹屋」以及「女孩樹屋」等,絕對是讓孩子放電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ilovesw99

 

台南-【老塘湖藝術村】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美豐橋49-26號

利用中國宏村及烏鎮做為題材,運用創舊藝術的手法與廢墟的靈感,打造出古城風貌,集結了100多間閩式古厝,營造台灣古早生活樣貌,復古氛圍就像是一處台版桃花源,園區中有許多好拍景點,在大樹中還隱藏了一座簡易樹屋,園區也提供古裝讓旅客體驗,走上拱橋,欣賞竹筏小船,穿上古裝置身在這處充滿古風的環境,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IG:toygirls

 

台東-【達仁鄉土坂村】

地址: 臺東縣達仁鄉土坂村

位在台東達仁鄉的土坂部落,是全台唯一保留完整的五年祭傳統祭儀部落,每年4至9月間以盛產毛蟹著名,這裡也種植了先前相當好拍的臺灣藜,到了每年1-2月臺灣藜抽穗成熟時的土坂土地上,就像是部落街上掛滿旗海般,在燦爛晴空下隨風搖曳,展現繽紛炫麗的多采多姿的農村畫布風情,也能瞧見可愛小巧的樹屋在部落一角,感受原住民們的熱情洋溢,是這座寶島最美的風景。

◎照片來源IG:travel.lover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