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漾189風格旅店

湖漾189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附近,四周都是翠綠稻田,不時還可以聽到蟬鳴與鳥叫,且純白色的三層玻璃屋打造濃濃的度假氣氛,前院還有寬敞的草地以及遊樂設施,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度假。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89號

▲一棟極具現代感的建築物矗立在田野中,入夜後點亮燈光更是夢幻

◎照片來源:湖漾189風格旅店

▲開闊的空間有兩面環景落地窗,光線極佳視野開闊,有種被大自然環繞的錯覺,躺在透明躺椅內發呆看風景也十分療癒 

◎照片來源:湖漾189風格旅店

★好望角民宿

這間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好望角景觀別墅,兩層樓一整面的落地窗就像是玻璃屋一樣非常的夢幻,且別墅位於山上,有著可一覽蘭陽平原的絕佳地理位置,晚上還可以看到一整片宜蘭夜景,非常適合者團體旅遊來住宿。

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46號

▲好望角景觀別墅外觀十分夢幻,靠近夜景這側的房間規劃成一整面的落地窗,在房間內就能欣賞絕美夜景

◎照片來源IG:77__77__77__

▲民宿內的房間有很多種的風格可以選擇,但每間房間都能看見太平山的美景

◎照片來源IG:77__77__77__

★東方水漾民宿

東方水漾民宿是由一對熱愛峇里島的夫妻一起經營,裝潢也是特地去峇里島參考當地的設計,屋內的家具擺設大多也是由老闆親自從峇里島帶回來的,非常具有南洋風情,頂樓還建造了一座空中景觀花園,可以躺在白色躺椅上,欣賞宜蘭礁溪的風景。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份尾一路7號/116號

▲躺在頂樓半露天空中花園的躺椅上可欣賞礁溪的街景、市景,還有遠方的山巒層疊,非常放鬆

◎照片來源:宜蘭東方水漾民宿

▲房內以慵懶、放鬆的風格呈現,一旁還有悠閒自在的搖椅

◎照片來源IG:east_runnel_villa

★湖水綠水岸民宿

宜蘭湖水綠水岸民宿位於礁溪和頭城的交界,不管是去礁溪泡湯還是去頭城遊玩都非常方便,民宿極具設計感的外觀與寧靜的湖畔相互輝映,有種度假villa的氛圍,且屋內有大量的落地窗,採光明亮,就好像住在玻璃屋裡般夢幻。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34-2號

▲民宿是矗立在水塭中的白色系簡約建築物,與寧靜的湖畔相互輝映

◎照片來源:宜蘭民宿 湖水綠水岸會館

▲房間內非常寬敞,兩片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落屋內,還能眺望蘭陽平原,在房間內也能享受美好遼闊視野

◎照片來源IG:millet1225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盤點美景爆發咖啡廳,無邊際療癒海景、超廣角百萬夜景、透明天空步道一次滿足

★黑宅咖啡 BLACK HOUSE CAFE

位於頭城與礁溪的交界處,外型以穀倉做為設計發想,以黑白色系打造成民宿與咖啡廳共構的特殊建築,四周全被遼闊稻田圍繞,一旁的鞦韆更是高人氣的「座位」。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電話︰ 03 988 7966

營業時間︰10:00-18:00

◎照片來源IG:iamjamiez

◎照片來源IG:september__5

★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內有許多浪漫設施,還有豐富兒童遊戲區,彩虹玻璃天空步道180度遼闊視野可眺望蘭陽平原,夜晚的輝煌璀璨更是迷人。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電話: 03 922 9575

營業時間:11:00~22:00

◎照片來源IG:ivychen751121

◎照片來源IG:zihyin_821

◎照片來源IG:yangdaizhen

★地中海CASA

地中海CASA主打地中海式的建築,配上一旁蔚藍的海景,視野遼闊又新鮮,可以說是宜蘭當地視野最美的海景餐廳,藍天、陽光、沙灘通通具備,再配上浪漫的教堂建築,是十足的浪漫約會好去處。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94號

◎照片來源IG:smile.cheese

◎照片來源IG:nathanyungtw

◎照片來源IG:atyoyolu

★龍座咖啡

龍座咖啡無邊際的水池,還可俯瞰蘭陽平原的美景,水池上還有用石頭堆疊出雙心石滬圖案與I love you的排列字樣,常成為新人求婚跟情侶約會最佳景點。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電話: 03-9585907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週二三公休)

◎照片來源IG:pei_hsun.yu

◎照片來源IG:

y.h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