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來度假!特搜超夢幻9間民宿,不用出國就能拍出超美度假照!

◎照片來源IG:yoyoirisyo

 

炎炎夏日最想整個人泡進冰涼水池中,享受消暑的快感,但又不想要人擠人,玩個水還要東躲西閃,那就來場舒適的泳池之旅吧!不僅能來場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的輕旅行,還能在民訴或飯店裡享受夢幻泳池,拍美照、消暑倆者兼顧!

1.嘉義-【桃城茶樣子】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票選成為「全台最美飯店」的桃城茶樣子,而最令人喜愛的設計,絕對就是這座飯店頂樓的無邊際泳池,白天能遠眺諸山羅列的山稜線美景,晚上則搖身一變成俯瞰嘉義市夜景的N23.5 Lounge,住宿泡另類茶澡,還能享受超高級浪漫的無邊際泳池,難怪會成為「全台最美飯店」。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2.台南-【清水漾】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

◎照片來源:清水漾

 

以清水模的建築設計,融合日式木質風格,打造清新舒適的自然度假住宿氛圍,不僅距離市區才15分鐘車程,每個房間室外都有一個露天泳池,還打造峇厘島風格的休息椅,拍起來簡直不要太美!

◎照片來源IG:jorl65321

 

3.宜蘭-【暮夏vill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新店路114-3號

◎照片來源:宜蘭暮夏villa

充滿南洋風格的裝潢設計,不用出國就能享受villa的夢幻民宿,泳池就在房間裡,在屬於自己的私人小天地裡,怎麼拍都不怕尷尬,還有天窗的房型,白天光線自然灑落,夜晚欣賞浪漫星空,而且距離羅東夜市還只要約10分鐘車程,超方便又超仙的的住宿體驗一定要來試試。

◎照片來源IG:yiyihahahaha

 

4.屏東-【亞曼達會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照片來源IG:theia.re

 

位在墾丁南灣的超華麗宮廷風旅店,猶如摩洛哥的裝潢設計,享受最奢華的度假氛圍,店員還會穿上摩洛哥服飾,整個就像來到國外度假,每個角落都超好拍,想要來場異國風度假嗎?選這裡準沒錯!不用飛出國,在台灣墾丁就能享受到!

◎照片來源IG:theia.re


5.屏東-【碧海晴天】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海路22-1號

◎照片來源IG:nhc_ig

 

位在墾丁佳樂水附近,這間超級美!擁有秘境海景、純白希臘風格、室內就能享受超大浪漫泳池!還貼心準備獨角獸充氣墊,搭配純白的風格設計,簡直比出國度假還要享受,不僅能拍出超美照片,還不怕曬黑,更能享受整片落地窗透入的陽光、夕陽與夜景,夢幻度假絕對要來這!

◎照片來源IG:gn0296

 

6.屏東-【國境之南 Design Hotel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希臘風建築設計,搭配墾丁的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絕對是最佳的夢幻組合,這間超夢幻民宿,以純白的地中海風格,地板以石塊鋪成,讓人彷彿置身在愛琴海,一旁就是大草原,還能遠眺大海,超有氛圍的度假!

◎照片來源IG:m______1220

 

7.屏東-【國境之南 Gold HoteL】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30號

◎照片來源IG:chialing3155

 

與上面那間屬於同個系列的另一間設計旅店,距離南灣沙灘僅百步之遙,在房內就能瞧見蔚然大海的景緻,超舒適的精緻潮旅。

◎照片來源IG:theia.re

 

8.屏東-【海芋vill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赤崁路51-1號

◎照片來源:墾丁海芋Villa

位在龍鑾潭附近,距離墾丁大街、恆春鎮、關山日落、後壁湖、白沙灣等熱門景點都只要約10分鐘車程,也由於民宿主人本身就是位資深設計師,故這裡每一間Villa都有不同的主題設計,並且附設私人游泳池及花園,完全放鬆享受私人空間的度假生活。

◎照片來源IG:mini370622

 


9.屏東-【隱。半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21號

◎照片來源IG:chieh.yuuuu

 

墾丁真的有超多間夢幻民宿,這間更是在IG上紅到不行!位於恆春市區巷內,以原木建築風格結合工業風設計,打造低調又超質感住宿氛圍,不僅能享受手作下午茶、公眾的戶外泳池,就連房間內也有一座獨立泳池,在充滿森林感的環境下享受度假氛圍,這才是最放鬆的壓力釋放。

◎照片來源IG:monica.hs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