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質柔細、海水湛藍,綿延數百公尺的大片沙灘,許多人童年回憶之一的「大安濱海樂園」,將舉辦中台灣最大沙雕展!

◎照片來源IG:changchinghsiung

 

台灣西部有別於東部的壯麗斷崖景觀,擁有許多夢幻沙灘,但這麼多的沙灘中,還隱藏了一句老派的江湖傳說,號稱「北福隆、中大安、南墾丁」,許多人都知道福隆與墾丁,卻老是忽略了中部的大安海水浴場,其中不僅有夏季免費開放的「大安濱海樂園」,更將在6月29日舉辦為期23天的「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不僅有重量級藝人開唱,還有免費的一日主題充氣樂園!

▼將於6月29日舉辦為期23天的「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

◎照片來源IG:sicababy_liao

從6月29日開始一直到7月21日,展開為期23天、中台灣最大沙雕展「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今年首度以兩座特大型沙雕3D呈現,在29日當天還有「大白鯊來了」一日主題充氣樂園,免費讓孩子們盡情放電,晚上還有熱鬧的音樂盛會,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今年首度以兩座特大型沙雕3D呈現,360度呈現藝術之美

◎照片來源IG:sicababy_liao

 

而去年整修完畢的「大安濱海樂園游泳池」更是夏季免費消暑勝地,亮麗的城堡外觀前,設有2座游泳池,今年從6月22日開始,免費開放至9月底,今年暑假就來大安免費玩到嗨!

▼不僅能在沙灘戲水、衝浪,一旁還有一座夏季免費的游泳樂園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在游泳池裡欣賞遠方的蔚藍大海,也是一項有趣體驗

◎照片來源IG:pu_0814

 

想要來場有趣的夏季回憶,就別錯過6月29日的「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不僅能欣賞沙雕藝術,還有一日限定的免費主題充氣樂園,晚上更有超嗨音樂會,快來準備行李,規劃一下台中之旅吧!


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嗨on大安沙雕藝術展

活動日期:6/29(六)至7/21(日)

活動時間:09:00-18:00

地點:臺中市大安區臺中市北汕路86巷1號 (大安濱海樂園)

※嗨on大安開幕晚會:6/29(六)18:00-21:30  (大安濱海樂園北園停車場)

「大白鯊來了」一日主題充氣樂園

活動日期:6/29(六)

活動時間:10:00-17:30  

地點:大安濱海露營區

大地巡禮趣味探險(集章送精美防水手機套)

活動日期:7/6(六)            

活動時間:10:00-17:30

地點:大安濱海露營區

 

尋找海翁君(與沙雕合影打卡送限量超Q海翁君LINE貼圖)

活動日期:7/13(六)  

活動時間:10:00-17:30

地點:大安濱海露營區

 

#嗨on大安海洋之聲

活動日期:7/6(六)至7/21(日) 每週六   

活動時間:15:30-17:3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睽違8年「台中-澎湖」6月底正式開航!讓高速客輪帶領一次把兩大城市玩透透吧!

▲在五月交船的「藍鵲輪」抵台後,「台中─澎湖」航線即將啟動!

台中澎湖黨走起!在今年受到熱烈期待的全世界最快高速客輪「雲豹RIKULAU」,出航嘉義布袋到澎湖馬公後,許多人也同時期待台中與高雄的開航,船公司在6月10日正式公告,台中-澎湖馬公航線將從6月22日起,睽違8年正式開航啦!

▲舒適的沙發座位讓旅途不易暈船

◎照片來源:百麗航運

「雲豹輪」在3月首航後,因台中港潮差較大,曾一度傳出航線喊卡消息,但在評估後,預計22日正式開航「台中─澎湖」航線,將在每周一、三、五開開航,兩個小時即能抵達馬公,以後中北部想要前往澎湖選擇更方便了!

▲全牛皮坐椅、媲美客機機艙的頭頂置物空間

◎照片來源:百麗航運

在三月的「雲豹輪」、五月的「藍鵲輪」相繼抵台後,這兩艘全世界最快的高速客輪,不僅是台灣第一的高速,還配有水下平衡系統,在風浪7級的海域仍可穩定高速行駛,並搭載船體穩定系統(T-FOIL),大幅降低暈眩感,幾乎不會有暈船的舒適體驗外,搭配高規格的內裝空間與座椅也令人值得期待。

▼未來北部想前往澎湖將會有更加多元選擇又快速方便了!

◎照片來源IG:tablefotobloger_tw_ig

 

而台中-澎湖馬公航線,票價單程為1400元,但官網訂購還打85折,未來每周一、三、五開航,航程僅約2小時就能到達,趕緊規劃行程,來場超有趣的澎湖之旅吧!


百麗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36-1號

官方網站:https://www.pescadoresfer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