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搖曳的椰子樹,和一望無際的海邊超有FU,讓人忍不住按了好多快門

◎照片來源IG:_yuling

從宿霧本島至薄荷島,主要方式為搭船,船程約2小時,下船後有許多可愛造型的私人小巴,按距離計算價格,每台都自己的顏色。

小提醒:有些車輛區域限制,因此目的地及路線搭乘前要先溝通清楚喔!

 

 

 

▲排名世界奇蹟第八的巧克力山是薄荷島著名的景觀

◎照片來源IG:superyian

從薄荷島市市區前往巧克力山路程大約40分鐘,建議可找出租車會比較方便,而巧克力山上種植茅草、甘蔗等植物,所以巧克力山顔色會隨季節、氣溫、雨量變化而改變,所以有時候是抹茶口味有時候是巧克力口味的小山丘,真的萌翻了!

 

 

 

▲一顆一顆圓圓的巧克力山十分俏皮,令人好想咬一口

◎照片來源IG:huan19921207

巧克力山有個觀景台的入口,從此入口往上爬即可一探菲律賓巧克力山的美貌,但辛苦是值得的,因為絕佳拍照為置在這阿!

 

 

 

▲薄荷島巧遇沙丁魚群,數量相當壯觀

◎照片來源IG:aegopro

薄荷島的海域保存良好海底風貌非常壯觀,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報名相關活動親自到海裡探險。

 

▲薄荷島人造森林也是特色之一

◎照片來源IG:chloe__hair_design

森林的植物是當初移植過來的,所以呈現非常整齊的排列,隨著時間一久變成茂密的樹林,裡頭相當涼爽。

*此處在去巧克力山的路途中,租車的話可以事先和司機溝通,中途停車參訪人造森林

  

  

▲歃血為盟紀念碑歷史

◎照片來源IG: huan19921207

當地有許多紀念碑與歷史性建築,海邊玩累了可以來場歷史古蹟巡禮。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菲律賓】2.5小時、399元起就能到達的夢幻度假勝地!擁有超多頭銜「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世界最美二十個海灘之一」等,快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海島之旅!

▲擁有「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之稱的巴拉望,清澈大海、潔白沙灘、熱帶叢林,各種風貌令人驚嘆

◎照片來源IG:ohhmypassport

擁有豐富的原始自然生態、世界遺產的地下洞窟及溪流,各種風貌令人驚嘆,還被譽為是「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更是全球票選年度最佳旅遊勝地之一,這裡就是「巴拉望」,現在有更多前往夢幻海島渡假的直航選擇,台灣虎航將在4月10日上午開賣機票,單程未稅只要399元起,超便宜價格就來場說走就走的夢想度假勝地之旅吧!

◎照片來源IG:warrencamitan

 

◎照片來源IG:zi_vi_le

 

坐落於菲律賓群島的西南端,巴拉望因處於較邊緣位置,保留了完整的自然景觀,除了有清澈見底的大海,還能瞧見許多熱帶的、植物,浮淺在巴拉望海域中,還能瞧到許多稀有的海洋生物,更有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地下河流洞穴」,壯觀的地下洞窟及河流,千奇百怪的鐘乳石相當值得一看。

◎照片來源IG:warrencamitan

 

▲▼「世界最美麗的二十個海灘」排名第一的「愛妮島」,白沙海灘、珊瑚礁、棕櫚樹讓人感覺超放鬆

◎照片來源IG:warrencamitan

 

在公主港地下河流公園裡的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地下河流洞穴」中,可以欣賞到奇形怪狀鐘乳石,如大水母、鬱金香、恐龍頭等,讓人歎為觀止;前往巴拉望也絕對不能錯過「世界最美麗的二十個海灘」中排名第一的「愛妮島」,擁有白沙海灘、珊瑚礁、石灰岩懸崖的景觀也特別療癒;或是前往就連當地人也喜愛的度假小島「班丹島」,在湛藍海水、純白沙灘和隨風搖曳的棕梠樹下,享受慵懶的度假氛圍;還有因海星而著名的「海星島」,傳說這裡的海星都是「公主滴落的淚珠」呢!

▲擁有各種稀有的海底生物,也是浮潛的最佳勝地之一

◎照片來源IG:elnidofreediving

 

以後不用再經過馬尼拉轉機,除了今年開航直飛的遠東航空,台灣虎航也將在2019年6月7日起,新增台北至巴拉望公主港的新航線,每周二、五、日各有一班來回班機,也在4月10日上午10:00起至2019年4月11日晚間23:59推出單程未稅399元起的價格,搭乘日期為2019年6月7日起至2019年10月18日止,而降落的公主港國際機場位於市區,交通方便,這裡也因為受到西班牙統治超過300年之久,擁有許多異國建築,更是不能錯過的旅遊地點,這麼多好玩景點來一次怎夠,趁著機票便宜,趕緊規劃幾場超夢幻度假海島之旅吧!


巴拉望

地址:菲律賓民馬羅巴區巴拉望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