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採透明玻璃窗,夢幻風格讓女孩無法抵擋

◎照片來源IG:_allaboutlucylin

乾淨怡人的純白色設計,搭上大片落地窗陽光灑落的浪漫,房內渲染純白,還有公主風歐式長窗簾,讓這裡看起來格外夢幻唯美,是讓人愛不釋手的房型。

假掰少女的微醺夜晚 @yyl_0224 #台東 #天晴民宿

Dolla蘇品甄(@dolla_5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3 日 上午 7:59 張貼

▲水泥與少數露出的紅磚牆,讓住所更添另一美,超有感覺

◎照片來源IG:dolla_511

也有暖色系的房型設計,讓民宿簡單俐落的同時也兼具文青風美感,吸引許多旅人前來體驗入住,享受這些超有個性的度假小屋。

▲寬闊的視野,搭配上寧靜的泳池水面,在此可以享受到最棒的台東之旅

◎照片來源IG:ssssyuan0201

清澈水池映出藍天白雲,旁邊還有高聳植物隨風起舞,彷彿就像是來到秘密仙境度假,完全不需要花昂貴機票錢,就能捕捉異國般的動人風景。

▲以兩個方塊玻璃屋為主,中間用小型冷水泉銜接,雖然無法全身浸泡,但是卻相當有美觀意象

◎照片來源IG:

jiajia722018

▲充滿了慢味步調很適合放空,天晴打造了佔地廣大又能讓旅人放鬆的好地方

◎照片來源IG:jiajia722018

原本天晴民宿剛開始是間餐廳,經由改建變身民宿成為背包客棧的據點,後來因而民宿的設計感特色凸顯,台東的優美環境,因而變成情侶們和家庭都很喜愛的大自然民宿。


天晴民宿

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泰安路486-10號

電話:0927 900 900

詳情可洽粉絲專頁:台東天晴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