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盤式的街道建築是關鍵!可以觀賞到夕陽餘暉灑滿東西向的街道

◎照片來源IG:jtravelclub

去年高雄懸日首度在青年街封街三小時,但是可惜的是那天氣候不佳夕陽沒有露臉,觀光局為了彌補民眾的缺憾,今天在11月11日(週日)再度封街兩小時!

▲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在高雄也能看得到

◎照片來源IG:newyorkcitykopp

火紅的太陽從西邊緩緩落下,與兩旁大樓連成一線,本應該是昏暗的青年路街道染上一層金紅的豔麗色彩,美得令人屏息!高雄市府這次封路,要讓攝影好手拍個夠!

▲夕陽從大樓之間落下,看不到地平線的情況下,與四周建築物框出一片金黃的絕美景象

◎照片來源IG:rebel_art717

高雄市觀光局將於11月11日(週日)再度封街,當天下午4點至6點在青年一路(民權一路至維仁街)快慢車道實施封路管制,封街2小時讓民眾可以補捉懸日美景。

當天也呼應民眾盡量搭乘交通工具前往,到附近再步行進入,開車民眾可利用鄰近的民權輕鋼架停車場,及四維立體停車場,另外當天11號公車路線將改道行駛。


高雄-曼哈頓懸日奇景

高雄苓雅區青年一路(民權一路至維仁街)

封街時間:2018/11/11 下午04:00-下午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