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豔的粉色櫻花搭上雲海繚繞,此處美景讓人此生都不願意錯過

◎照片來源IG:shih.shin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位於新竹五峰鄉大隘村海拔1200公尺,以日出、雲海、櫻花而聞名成為攝影人最愛的攝點,每當雲海浮現就像是人間仙境再次出現眼前。

▲通往鵝公髻山的步道,是矗立著杉木林的道路,用有另一種意境美感

◎照片來源IG:mylittledays

坐擁參山國家風景區1200公頃人造杉木林,放眼望去盡是崇山峻嶺,漫步在蟲鳴鳥叫的山林步道,享受宛如歐洲農場的天然美景。

▲有機會還能看見白雪覆蓋,就宛如置身歐洲度假一般

◎照片來源IG:funwifi_world

▲夜晚的景色也讓人美到歎為觀止,高海拔地形讓空氣更清新,看見更明亮的星空

◎照片來源IG:dog87062003

在這裡可以看見日出帶來的感動,或是雲海的壯觀,以及夜晚中的寧靜,一幢華美的歐洲都鐸式建築矗立於山坡上,放眼望去,四週盡是崇山峻嶺、群山環繞,就像是一幅在眼前的風景畫作,不論是旅人們炎炎夏日避暑、享受森林浴芬多精或是帶小孩寵物玩耍跑跳都非常適合!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之5號

聯絡電話:03 585 1376

詳情資訊可洽官網: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雲海季約在每年的10月至隔年3月之間(櫻花季依照每年氣候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