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盒、月亮、馬車、星球,戶外裝置藝術就超好拍!

@照片來源:undercurrent_interleave

后里是台中的後花園,除了花博正在舉辦外,還有許多景點都超好拍,這間去年初剛開幕的「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就成為熱門的打卡點,主建築外觀打造成巨型禮物盒,戶外還有大型月球裝置藝術、沙坑,室內更是佈置成夢幻童話世界、VR實境互動遊戲,還能體驗DIY手作,好拍又好玩,來到后里絕不能錯過!

▲室內夢幻城堡外,還有AR與VR互動區,還能體驗DIY手作

@照片來源:undercurrent_interleave

在「約客&厚禮」裡,處處充滿驚喜,除了能DIY手作各式木材作品外,還有18處的必拍景點,大門處的禮物盒與月球、天空之城、3D彩繪大峽谷、小法國、加勒比海、夢幻城堡、皇宮巡禮等等,都發揮巧思,布景都特別精緻有看頭。

▲超巨型星球裝置藝術超魔幻,一旁的垂吊花海布景也很浪漫

@照片來源:kittywang_0510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主題,感受夢幻世界

@照片來源: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

想要稍作休息一下,園區也提供輕食與飲品,剛完工不久的雲朵餐廳也是必拍景點之一,夢幻白雲飄浮在空中,銀球與植栽在其中點綴,綠意盎然的夢幻景象也深受好評,好吃好玩又好拍,是后里一日遊休息的好去處。

▲唯美雲朵餐廳也是必拍景點

@照片來源: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


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湖路61巷26號

營業時間:週三 ~ 週五 10:00 ~17:00/週六 ~ 週日 9:30 ~ 17:30 (周一、周二公休)

電話:04 2556 8168

官方粉絲團: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