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羽松秘境,被染上繽紛的色彩

◎照片來源IG:via_blog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楓葉開始泛紅,而落羽松也到了換上秋冬的色彩,由綠漸漸轉為黃色與紅色,多層次的色調吸引許多人前往欣賞,位在苗栗的落羽松秘境,在近日早晚溫差大的氣候變化下,漸漸地轉換了顏色,上百棵的落羽松葉子綠、黃、紅色相間,倒映在水中的美麗景緻讓人不覺得陶醉在其中。

▲逐漸由綠轉為黃在轉為紅色的落羽松,多彩交織的顏色形成獨特的風景

◎照片來源IG:bibi._barbie

這處去年開始爆紅的景點,在一甲的土地上種植了上百棵落羽松,經過4、5年的長成,如今已呈現美麗的風貌,大方的地主將場地免費開放給所有人,一同欣賞眼前的這片美景,水中的落羽松,讓人沉浸在異國般的國度裡。

▲秋天的調色盤將秘境染成絕美的意境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猶如異國般的景緻,在台灣也能瞧見

◎照片來源IG:tinachang0610

隨著逐漸變化不同色彩的落羽松,形成了如潑墨油畫般的美麗景緻,喜歡多種色彩交織千萬別錯過,大約在一個月左右,整片落羽松將全部轉為紅色,勢必又是一處絕美風景,但美好的環境需要大家一起維護,讓這處秘境成為台灣最美的風景。


苗栗三灣落羽松

地點:台三線三灣段101公里處,沿著南下左側小徑進入。(需開車前往較方便,單向小徑車多時無法會車,請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