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的便利超商之一,走進用餐區簡直就像是置身在歐洲教堂

◎照片來源IG:rex.rex.rex.rex

超商除了要比誰家更方便外,現在還多了拍照打卡的樂趣!這間位在高雄的超商很不一樣,外觀黑色呈現不規則的建築風格不太起眼,但裡頭卻暗藏超美設計,讓在便利超商用餐成為一種新享受!

▲不起眼的外觀,雖然能看見有點特殊的建築風格,但裡面其實隱藏著超夢幻設計

◎照片來源IG:aibulei

走進裡頭一瞧,一樓依舊是那熟悉的便利超商模樣,但走上二樓,穿越一條長廊後,眼前的景象絕對讓人大驚嘆,黑色屋頂與白色牆面呈現兩種是絕對比、整面牆以五角形的落地窗點綴,猶如置身在歐式教堂般,另一邊牆面也以長型窗將光線透入,寬敞的空間明亮不已,超夢幻用餐環境就像是一座咖啡廳,而不是方便的便利超商。

◎照片來源IG:aibulei

▲另一旁的牆面也繪上許多高雄知名景點大樓,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IG:ejay0130

▲不僅有一整面的玻璃牆,另一邊的牆面也以大片窗戶將景緻與光線透入

◎照片來源IG:rex.rex.rex.rex

要注意的是,一樓的便利商店雖然是24小時,但二樓用餐區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有時也會提供商業租借場地,想要感受這間最美的便利超商用餐區,要多注意一下,以免造成店家困擾喔!


7-11亞新灣門市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255號

電話:07-536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