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千坪的「Green Wave cafe’格林威咖啡」,走進大門就能瞧見繽紛的建築,現在更在一旁打造全新超仙的純白夢幻小食部

隱藏在嘉義水上鄉的夢幻咖啡廳「Green Wave cafe’格林威咖啡」,佔地千坪以上,以美式複合式主題為概念,由老闆親手打造出的浪漫繽紛色彩空間,不僅任一個角度都是一張美照,附設的戶外酒吧、美式餐廳、桌遊等,更是成為嘉義約會必去的夢幻咖啡廳。

▲色彩超繽紛的「Green Wave cafe’格林威咖啡」,粉嫩的外牆搭配微微透出彩色光線的玻璃,讓人少女心爆發!

最近更在一旁推出新餐廳「小食公路」,有別於繽紛色彩的格林威咖啡,「小食公路」以市集的概念為出發點,純白的色調,搭配綠色草地上的鐵桶戶外座椅,超仙設計讓人驚豔!

▲純白色系搭配草綠地毯,佈置療癒又紓壓

▲白色鐵桶桌椅搭配綠草地,簡約的風格猶如參加一場白色市集派對

但不只是氛圍超美,有別於格林威咖啡販賣的異國料理,以市集概念出發的「小食公路」主打台式風味,鹽酥雞、黑糖珍珠鮮奶絕對不能缺席,更能品嘗到四川道地的麻辣燙,也提供啤酒暢飲,簡約的紙盒妝點食物,美式風格搭配台式小食,美味大加分!

▲貨櫃屋風格的「小食公路」,打造的氛圍感就像是來到貨櫃市集般

▲有別於格林威咖啡的異國精緻料理,小食公路多了點輕食、悠哉小酌的概念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禁止酒駕)

▲點上一杯飲品與小餐點,挑選一處喜愛的位置,享受悠哉的氛圍

正在試營運的「小食公路」,目前雖然只提供外帶服務,但一旁的純白大餐廳裡,未來還有燒烤與火鍋可以選擇,多樣化的美食餐點,每樣都不馬虎!

▲同色系的用餐廳裡,還能品嘗火鍋與燒烤

▲超大的用餐空間與精心準備的餐點,設計出的各種用餐環境,讓不管是想來品嘗美食或是好友悠閒聚會都超適合

除了進入餐廳用餐外,小食公路還能在戶外的馬路就能點到美味餐點,純白貨櫃屋搭配街頭感,自然系美式風格絕對也是必拍景點之一!

▲能在店外就能買到小食公路的美食,一個個圓形招牌就像是一間市集小店

來這裡不管是「小食公路」的純白市集悠閒風格,或是繽紛色彩的「Green Wave cafe’格林威咖啡」美式酒吧運動餐廳風、低調奢華午茶風,各種風格都能一次滿足!假日跟好友們一同來此放鬆,吃著美食與朋友來一場飛鏢比賽,餐廳不限時間也不收服務費,可以與朋友好好談心玩耍不用擔心時間,美好的放假夜晚就該這樣渡過!

▲格林威咖啡廳擁有兩種不同風格,其中一間以夢幻感設計

▲懸掛在屋簷的乾燥花五顏六色,對映在鏡面上呈現更多繽紛色澤,形成萬花筒般繽紛的魔幻空間

▲室內走的是美式低調奢華感,各種顏色將空間填滿卻讓人超驚艷

▲精緻的餐點與講究的擺盤

▲店內還提供租借桌遊的服務,與三五好友們的聚會除了聊天說地,又多了一項樂趣,待上一整晚都不會無聊!

 

不僅佈置用心,還提供桌遊、飛鏢機、爵士鼓、射箭等遊戲,更能點上一杯,坐在戶外欣賞運動賽事,或是來場浪漫約會、聚餐,風格多變不管什麼聚會都可以!

▲不管是小食公路的純白鐵桶桌或是格林威咖啡的繽紛鐵桶桌都超好拍!

▲有別於另一邊的華麗美式下午茶風,運動酒吧風搭配精緻異國料理、調酒,都讓人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禁止酒駕)

在試營運的小食公路加入後,也擴建了停車場,開車前來時更方便停車,就趕緊加入口袋名單,來場最夢幻的嘉義純白市集與浪漫咖啡廳之旅!


小食公路/Green Wave Café 格林威咖啡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中山路二段1015號

🕒營業時間 (小食公路): 

一~日早上10:00~22:00  星期三公休  

🕒營業時間(格林威咖啡):

一~四17:30~ 凌晨2:00  

五~日 10:30~凌晨2:00

(星期三公休)

☎預約電話:

格林威咖啡:0976-804-771

小食公路: 0953-20-3678

FB:Green Wave cafe' 格林威咖啡(綠色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