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好山好水好風景是療癒好去處,現在更能搭乘獨木舟近距離感受這片美麗海景

有多久沒有到花蓮享受台灣最美、最療癒的陽光沙灘,難得有假期卻不知道該玩什麼嗎?這次來場不一樣的花蓮之旅!跟著【山海王】來去花蓮人最私藏的私房秘境「崇德海灘」,這裡不僅能看見在藍天白雲下的太平洋、清水斷崖,更棒的是,還能體驗划著獨木舟,悠游在這片蔚藍大海中,欣賞日出的美麗景色,親眼瞧見海拔高度從海平面至2084公尺高的臨海懸崖!

▲划著獨木舟,悠遊在太平洋上看日出的無敵美景

不僅能乘著獨木舟欣賞到日出的美景,太早起不來也別擔心,【山海王】也提供樂活團與悠閒團,在不同時刻感受不同美景帶來的感動!

▲用不同角度來感受這片山水的美麗景緻

而隱藏在清水斷崖與太魯閣國家公園中間的「崇德海灘」,不僅能搭乘獨木舟在海上欣賞罕見的美景,在陸地上也能暢快玩樂!

▲百萬年前板塊運動而隆起的山壁,受到長年海蝕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海洞,是大自然給予這片沙灘最美的作品

乘坐沙灘車,奔馳在礫石沙灘上,沿途顛波刺激,還能尋找隱藏在崇德海灘裡的海洞秘境,這處私房秘境沒有專人帶領絕對找不到!

▲奔馳在礫石沙灘上,享受刺激快感

▲獨家的私房秘境海洞,絕對是拍照留戀的最佳地點

玩樂整天後,回到綠意盎然的民宿裡休息,從蔚藍大海到綠林小屋,享受不用煩惱的花蓮假期。

▲玩樂整天累積不少疲憊感,看到眼前這片綠意盎然的景象瞬間放鬆不少

▲提供雙人房、四人房,在溫馨木質風格裡放鬆一整天的疲勞

休息片刻後,來點緩和的運動,騎乘腳踏車吹著海風,絕對在悠閒不過!

▲山海王也提供自行車租借,享受在蔚藍大海旁最愜意的時光

還覺得玩得不夠盡興嗎?別擔心,深度體驗花蓮絕對還有超多行程,不僅有勇士級的深度山海體驗,射箭、無具野炊、補浪花蟹、溯溪等等,還會不定時舉辦各種活動,今年就讓【山海王】帶領,來場最刺激冒險的花蓮之旅!

▲各種活動豐富旅遊回憶!


山海王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海濱7號

【預定行程】

  1. 官網:TripMatch山海王
  2. FB:山海王休閒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