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東京淺草4月27日全新開幕的三麗鷗專賣店,超大亮點絕對是那台Hello Kitty人力車!

@照片來源:dtimes

Kitty迷衝了!即將在東京淺草4月27日全新開幕的三麗鷗專賣店「Sanrio Gift Gate 浅草店」,2層樓的全新店面,不僅有超過800種的各種周邊商品,更有淺草專屬限定系列,最令人尖叫的絕對是這台超萌Hello Kitty人力車,而且不僅能拍照,更能親自體驗搭乘樂趣!

▲超萌的Kitty人力車,不僅能拍照,還能親自坐在上頭體驗一番

@照片來源:dtimes

占地40坪的「Sanrio Gift Gate 浅草店」,店門口就有一隻6.8尺高、5尺寬的大型Hello Kitty抱著紅色大蘋果跟你打招呼,簡直萌到不行,而淺草最著名的畫面之一,絕對少不了一台台人力車在街頭游走,這次新開幕的淺草店就結合這項特點,打造一台超萌Kitty人力車,走在街上絕對回頭率百分百!

 

▲超過800種各種周邊商品,還有淺草專屬限定系列

@照片來源:dtimes

 

但搭乘人力車通常都不太便宜,據透露,想要搭乘Kitty人力車,在開幕當天採預約制,每次收費日幣10,000円(約台幣2,750元),不過這難得的機會,還是值得體驗看看!

▲趁著機票便宜,來去東京圓夢去!

◎照片來源IG:ken_tokyo.jp


Sanrio Gift Gate 浅草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7-5(浅草站步行約3分)

營業時間:9:00~19:00

開幕日:4月27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史努比博物館秋季在東京重磅回歸! 200+店舖、城市圖書館準備逛到腿軟~

▼全新「史努比博物館」預計設置在東京町田的新商業設施「南町田 GRAND BERRY PARK」裡面,而且新的史努比博物館將會是原本六本木展館兩倍大!

▼將在今年秋季時正式開幕的史努比博物館,是作為美國加利福尼亞洲查爾斯舒茲博物館的正式分館,館內將會規劃一系列活動,來展現出《Peanuts》漫畫和史努比的迷人魅力~

▼館內有常態性的展覽及首次在日本公開的原畫作品,也有介紹關於《Peanuts》漫畫和史努比歷史故事!

▼在這裡粉絲們還可以親手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史努比!

▼博物館內有超多史努比裝置藝術,讓粉絲們可以大飽眼福,相機更是停不下來一直拍~有經典造型的紅屋頂,還有各式各樣的不一樣的史努比等你來發掘!

▼連地面上都有小心思呢!

▼還有史努比主題咖啡廳,這麼可愛的鬆餅怎麼捨得吃下去~~~

▼在史努比博物館開幕之前,粉絲們可以先參觀「2019/4/13-6/16大阪巡迴展」及「6/22-9/1名古屋巡迴展」過過乾癮,除了有約200件展品之外,也少不了史努比的限定商品~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 Snoopy Museum

開幕時間:2019 年秋天

地址:東京町田市南町田 GRANDBERRY PARK(「南町田グランベリーパーク」)

這已經不叫博物館了,這根本是史努比天堂啊!!決定年底飛一趟日本了~~

來源:Snoopy Museum Tokyo官網、@snoopymuseumtokyo IG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