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想來去好山好水好風景的花蓮走一趟,旅途首件事情,絕對是找一間理想旅社,開啟夢幻的旅程!

@照片來源:AsiaYo

放假想要悠閒度假,首推台灣最美山水之一的花蓮,不僅能親近大自然,在慢活氛圍裡更能放鬆身心靈,除了賞景外,住宿更是旅途最重要的選項之一,炎炎夏日就來花蓮享受涼爽溫度、無敵大海,推薦5間花蓮特色旅店,不僅距離火車站超近,更能遠眺太平洋,裝潢更是超夢幻,享受夏日之旅,就從花蓮走起!

親子超推-【J.T. World 趣旅行民宿】

▲親子旅遊超推來住特色房,這間樂高房絕對能讓孩子們放電到極限!

@照片來源:AsiaYo

這間只要從花蓮火車站步行5分鐘就能到達的民宿,裝潢風格超夢幻,有歐式西班牙風、希臘地中海風、瑰麗摩洛哥風和復古的工業風,還有孩子們絕對超瘋狂的樂高房,鄰近東大門夜市、七星潭、和海洋公園等熱門景點,享受花蓮假期首站就能拍不停!

▼不僅親子房有趣,其他間房型更是設計超夢幻,在民宿就能拍好又拍滿!

@照片來源:AsiaYo

@照片來源:AsiaYo

※更多房型介紹、詳細資訊,請看:《AsiaYo》-花蓮J.T. World 趣旅行民宿


單身運動人必住-【Kadda Hotel 璽賓行旅】

@照片來源:AsiaYo

距離花蓮火車站僅10分鐘車程,這間以單身為主題的運動飯店,每一間房間都能欣賞到全台最美日出與花蓮港景,還能敞洋在無邊際游泳池中,欣賞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最特別的設計,就是精心設計的櫃台高度,搭配簡化的 Check-in流程,不須下車便能完成入住手續!

@照片來源:AsiaYo

如果是喜愛單車旅行者更要加入口袋名單,這間旅館館內設有「單車電梯」,讓車友輕鬆攜單車直達房間,房間內更有單車懸掛室內牆壁的設計,不但可與單車共枕,也能減少單車置於地面所造成的空間壓迫感。

※更多房型介紹、詳細資訊,請看:《AsiaYo》-Kadda Hotel海景飯店-璽賓行旅


CP值超高-【維樂行旅】

@照片來源:AsiaYo

距離花蓮火車站僅需3分鐘車程,還提供免費的腳踏車讓你輕鬆玩花蓮!超棒的服務和與乾淨的房間讓旅人們享受絕對的放鬆,也設有電梯讓大件行李不怕要用扛,盡情徜徉在花蓮自在的氛圍中!

@照片來源:AsiaYo

※更多房型介紹、詳細資訊,請看:《AsiaYo》-維樂行旅


風格元素超多-【樂多民宿】

@照片來源:AsiaYo

如果喜歡住風格特色民宿,那就千萬別錯過這間樂多民宿!精心設計的八大主題房型,包含峇里島風、工業風、現代泰式、普普風、航海風、鄉村風、摩洛哥風、懷舊風,每一間都美到讓人想立刻出發!

@照片來源:AsiaYo

※更多房型介紹、詳細資訊,請看:《AsiaYo》-樂多民宿


最度假氛圍-【海印民宿】

@照片來源:AsiaYo

有著如峇里島氛圍的渡假民宿,在房間就可以遠眺太平洋,享受海天一線的蔚藍大海,更能欣賞日出日落,品嘗主人自製的美味早餐,讓度假第一天就能享受慢活療癒樂趣!

@照片來源:AsiaYo

※更多房型介紹、詳細資訊,請看:《AsiaYo》-海印民宿

享受渡假,絕對要從挑一間理想中的住宿開始,這五間還在猶豫嗎?不如來看更多 AsiaYo 推薦的花蓮人氣住宿吧!

AsiaYo推薦花蓮人氣住宿網址:https://pse.is/FT2SB


(本文感謝AsiaYo提供)

AsiaYo 是 Made in Taiwan 的訂房平台,從台灣出發,近年將版圖拓展至日本、香港、韓國、泰國共 60 個城市、超過 60,000 間特色旅宿。我們致力於提供最貼心的客服、以及最優質、道地的旅宿,希望旅人探索世界之美,每次住宿都能創造難忘旅行回憶。

與 AsiaYo 同行:https://pse.is/GTEXC

・價位最優

AsiaYo 致力於提供亞洲各國最優質的訂房選擇,並且堅持不收訂房服務費,讓所有人能夠以最優質的價位,入住夢幻住宿,展開屬於自己的冒險。

・專屬客服

想像在日本旅行,發現房東提供錯誤的鑰匙,卻發現語言的隔閡造成無法順利溝通。平台專屬客服支援真人多國語言,確保所有問題都完美解決。

・住得更內行

不論在大城市裡的飯店裡,享受夜生活和繁華市容,或是在鄉間的小木屋,讓你隨時抬眼就能看到星空,各種舒適的特色旅宿,讓你住得更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