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與深藍色的水漾教堂彷彿飄浮在水面上,與純白鋼琴相呼應,營造出夢幻異國風

◎照片來源IG:j11151988

雲林古坑不能錯過的熱門打卡景點之一「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夢幻美景宛如童話世界,有著充滿浪漫氛圍的粉紅教堂、彩虹階梯、夢幻花園後,在今年初也增加最新造景,由米奇、時鐘、湖中船貫穿在其中的「愛情海」,近期在這童話世界最近更開滿蓮花與荷花,讓浪漫聖地又增添夢幻色彩。

▲以愛情為主題,在水池裡打造以草皮刻劃出時鐘造型與米奇,時鐘更停留在5:20,處處可以看到浪漫的元素

◎照片來源IG:ming.hsieh

◎照片來源IG:ay368ziuc

▲▼園區結合各種浪漫元素,打造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IG:06.09.153

▲教堂周邊池塘裡蓮花與荷花盛開爭奇鬥艷,不同季節呈現不同美景

◎照片來源: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

有別於秋冬的落羽松季節,園區現在蓮花與荷花爭相盛開,與園區裡的浪漫場景交織成夢幻世界,每次來更能發現許多新佈景,,到處都能感受到城堡主人的用心設計。


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教堂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路49號

電話:(05)582-9520 

營業時間:10:00 - 18:00 (星期二、星期三不營業)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最新神秘隱藏版景點曝光!繽紛哈比小屋、超仙竹編屋頂、拼圖公園,隱藏在社區裡的超美拍景點大公開!

▲隱藏在古坑社區裡的童話世界,綠色木門與黃色外牆超萌超逗趣

◎照片來源IG:yjian.tw

 

雲林最新最神秘隱藏版景點曝光!隱身在古坑社區裡的夢幻景點,由矮房型老宅大變身,繪上繽紛鮮豔的色彩,如電影般的哈比人小屋成為社區關懷據點,綠色圓拱型木門、黃色牆面與咖啡色木材搭配,貼上傳統紅色春聯,拍起來意外有種傳統風童話木屋感,超逗趣!

▲繽紛可愛的哈比人小屋竟是由矮房老屋改建而成

◎照片來源IG:j.wei___

 

這處首先被發現時,就連google地圖都找不到的夢幻景點,就位在劍湖山附近,距離古坑交流道大約5分鐘,由古坑社區發展協會設計,將閒置矮房改造成超童話哈比小屋,一旁還有古坑蕭家菸樓,保留了原有的灶爐、烤菸室的型態,將烤菸室以竹編屋頂覆蓋,改造成一座小型戶外博物館,當陽光灑落下時,呈現夢幻氛圍。

▲以竹編屋頂覆蓋的烤菸室,抬頭仰望呈現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IG:j.wei___

 

而原有的灶爐則成為逗趣的拼圖公園,各種形狀的拼圖點綴在紅磚與綠草坪上,有趣又繽紛,下回有經過古坑,不妨繞來這走走拍拍,但要記得別大聲喧嘩,隨手攜帶垃圾,讓這處地方能讓更多人欣賞喔!

▲有趣的拼圖設計小公園

◎照片來源IG:yjian.tw

 


拼圖公園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文淵路14巷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