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蜿蜒的步道兩側是亮眼碧綠的海水,海水清澈見底,令人陶醉

◎照片來源IG:bb211019

在澎湖白沙鄉的後寮村東港舊碼頭,有一處荒廢已久的舊碼頭,彎曲的海堤,有如一條海蛇蜿蜒入海,在海天一線的美景搭配下,成為澎湖的秘密景點,被稱為澎湖天堂路。

▲遠看彷彿一條巨大的海蛇悠然自得的漂浮在海面上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照片來源IG:jocelynchi0816

 

◎照片來源IG:chiayi__

▲▼走到底就是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輕鬆與180度的海景同框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延伸出海洋的碼頭,隨著海潮退潮,兩旁的暗礁便會浮現出來,清澈的海水能一眼望穿海底景色,這處連當地人都不太知道的神秘景點,保留了純樸原始的氣息。

▲蔚藍天空搭配碧綠海景,怎麼取景美拍都好看

◎照片來源IG:bb211019

但因海堤較為彎曲狹窄且濕滑,前來的遊客千萬得注意安全,不建議天候不佳或是漲潮時來。


後寮天堂路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後寮村(後寮村東港舊碼頭)

※GOOHLE澎湖天堂路即可找到定位

※不建議漲潮或氣候不佳前來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這不是國外!金色沙灘與清澈大海交織的夢幻海灘,夏日就來場海島之旅,讓最美度假天堂療癒身心靈!

▲別以為來到國外!這裡是媲美國外的吉貝沙嘴海灣,由高處看金黃沙灘與清澈漸層海水,景緻超夢幻

◎照片來源IG:edw1113

 

台灣也有很多比國外還要令人驚豔的風景,六大離島更是隱藏了不少超夢幻寶藏,這次就來大推媲美國外的超美沙灘,來到澎湖玩,就絕對不能錯過跳島之旅,距離澎湖馬公市區只要約20分鐘的船程,就能到達北海最大的島嶼「吉貝嶼」,擁有柔白細緻的超美沙灘與蔚藍大海,景緻美到就像置身在國外般的夢幻的度假天堂!

▲夏日就來海邊玩!踩在吉貝嶼的沙灘上享受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的夢幻度假

◎照片來源IG:oojhpoo

 

◎照片來源IG:claudia12c

 

擁有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海灘的沙嘴海灣,就像是一座漂浮在大海中的沙灘,因潮汐推擠而形成的一條長長尾巴,加上清澈的海水點綴,景緻超夢幻。

▲距離澎湖本島只要20分鐘,超適合來場跳島半日遊

◎照片來源IG:damon624

 

而吉貝嶼整座島不會太大,整個海岸線長約13公里,很適合來場一日之旅,不僅有必拍的沙嘴海灣,碼頭邊的彩色圍牆、貝殼冰、貝殼沙灘等等都是美拍景點,騎著機車來場海島之旅,享受天與海的無限界,放鬆疲憊的生活壓力,加上還有到6月的國際花火節,這麼棒的澎湖,今年夏天一定要來一趟!

▲加上到6月底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別再猶豫,這時候來澎湖最熱鬧!

◎照片來源IG:k.curtis__

 


吉貝嶼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吉貝嶼

交通:澎湖馬公「北海遊客服務中心」旁的「赤崁碼頭」搭船出發(來回費用大約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