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化身成為主題樂園!超多樣溜滑梯玩嗨超放電!

◎照片來源IG:msgto

 

等了一年總算等到了!新北板橋最令人期待的大觀國小溜滑梯主題樂園,在今年五月正式對外開放,不僅有7道彩虹溜滑梯、兩道長15公尺的隧道溜滑梯、2座螺旋溜滑梯和滑石子溜滑梯等遊樂設施,更是新北第1座主題式溜滑梯樂園,快帶著孩子來瘋狂放電!

▼繽紛的各種溜滑梯,不管什麼難度都可以挑戰

◎照片來源IG:bierhoff1310

 

▼想要滑彩虹溜滑梯,就必須靠自己!從人工草皮處攀爬而上,盡情宣洩體力

◎照片來源IG:bierhoff1310

 

將原有的中庭花園及周邊斜坡環境重新規劃,改造成不同形狀又有趣的溜滑梯,加上各種繽紛顏色,還有爬繩、鳥巢式鞦韆、旋轉盤、平衡木,以及一般少見的滑索遊具組,體驗攀爬、擺盪以及高低差的刺激感,可玩性相當高。

▼超有趣的滑索

Naomi Lee(@naomisheep)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4 日 下午 11:35 張貼

◎照片來源IG:naomisheep

 

▼15公尺高的蜿蜒溜滑梯,繽紛色彩中間還串插著透明部分,增加刺激程度

◎照片來源IG:a95036

 

大觀國小不僅有超有趣的溜滑梯主題樂園,校園也有許多好拍景點,如警衛亭的船隻造型、彩虹跑道等,但要注意雖然免費開放,但上課日時,千萬要配合校方開放時間進入,別打擾到孩子們的上課權益,也要愛惜使用,讓更多孩子們能享受快樂遊玩的樂趣喔!

▼不僅是孩子們的遊樂天堂,繽紛的校園也超好拍

◎照片來源IG:shanyust

 


大觀國小-溜滑梯主題樂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30號

電話:(02)2960-3373

校園開放時間:

 (一)上課日:

       上午05:30至07:30

       下午04:30至06:30

 (二)放假日:

      上午08:00至下午04: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橋下有恐龍出沒!全台唯一河濱旁免費「侏儸紀恐龍園區」,3D立體彩繪、巨大逗趣恐龍立體化,小孩玩翻天,大人拍不完!

▲橋下的大面積栩栩如生的「侏儸紀」 3D 立體彩繪,大暴龍張著血盆大口露出銳利的尖牙追著單車騎士,緊張又刺激

◎照片來源IG:a95036

位在華中橋下方河岸旁的自行車道上,有以恐龍造型及彩繪爲特色的恐龍園區,是新北市政府高管處先前在華中橋下打造的大型恐龍園區日前擴大園區範圍,仿真且不同造型的恐龍在園區各角落現蹤,還有3D彩繪牆,一進入公園就彷彿穿越時空來到侏儸紀世界。

◎照片來源IG:duffy_lifediary

◎照片來源IG:miss1500

▲▼公園內有幾隻巨大的逗趣恐龍裝置,有著真實和 Q 版大型恐龍,如暴龍、劍龍、三角龍、腕龍等,彷彿來到恐龍異世界

◎照片來源IG:oriental5027

▲在橋下更放置了一台勇闖叢林必備的吉普車超有FU,來一場原始森林大冒險!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橋內生動彩繪出各式原始樣貌,讓民眾感受火山熔岩、湛藍天空、山洞叢林等不同區域的恐龍生態,陸橋上佈滿荊棘並不時出現小暴龍及翼龍,讓只有短短幾步的路程,充滿生動活潑的氣息,非常適合來踏青。


華中橋恐龍公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