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到海島旅行就不能有少女心,來沖繩一樣能來場粉紅之旅!

◎照片來源IG:y_____s_____l

 

來到沖繩不僅有蔚藍大海與金色沙灘,充滿濃濃少女心的打卡秘境更是旅行回憶不可少的一環,這次就來大推3處超粉紅夢幻的沖繩打卡景點,讓這趟沖繩之旅不僅有藍色,更有粉紅來陪伴!

 

【okinawasun】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Bise 224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時間不太一樣,建議上okinawasun okinawasan思慕雪 粉絲團確認

◎照片來源IG:ranyi615

 

這間位在沖繩美麗水族館附近的咖啡廳,以粉紅色、白色作為全店的設計主色調,可愛又繽紛的布置讓人少女心大發,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白色屋瓦與粉白對比牆更是必來的打卡美拍點,在這點上一杯撞色果汁,享受繽紛的夏日沖繩!

◎照片來源IG:holy__baby

 

◎照片來源IG:l93kg

 


【Magenta N Blue】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瀬良垣1780

營業時間:09:00-18:00

◎照片來源IG:yehijung910

 

以粉紅色與天藍色系為主色調,搭配扶桑花為主體布置,整間果汁吧充滿濃濃少女心,即使不是位在海灘旁,都能感受到沖繩大海的魅力,彷彿來到了海灘旁海邊小屋,門口還會不定期更換的大型造景,各種繽紛的愛心氣球、花朵、仙人掌泳圈等,讓人還沒進到店內就忍不住狂拍!穿過一樓的小庭院,二樓還有一座空中戶外花園,擺放著許多大型繽紛的愛心裝置,與一樓帶點海洋風格不同,更是粉紅到少女心燃起!

◎照片來源IG:aya.you.love.r

 

◎照片來源IG:sumiumi718

 


【Kouri Shrimp】

地點: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436-1

營業時間:11:00~17:00

◎照片來源IG:dufi_woolala

 

來到沖繩必去的古宇利島,不僅有著超熱門景點古宇利大橋、古宇利海灘,也絕對必吃美食No.1、人氣超高的Kouri Shrimp 古宇利蝦蝦飯,經典的浪漫小餐車,在沖繩的陽光下顯得繽紛又可愛,號碼牌還做成車牌的樣子,超級有趣!現在也已經在上方設置立食區,邊享用美食邊眺望壯麗的古宇利大橋,超享受!

◎照片來源IG:mia.0119

 

◎照片來源IG:yorkwyt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海島】夏天就要衝海島!特搜超夢幻8座「免簽證海島」,來場說走就走的海島度假之旅!

▲不需要簽證,享受一場說走就走的海島之旅(圖為帛琉藍洞)

◎照片來源IG:smallnew814

 

每天上班壓力大,假期就要逃離生活城市!夏天來臨,就是要來去沙灘玩大海,享受優閒的海島度假,而隨著直飛航空越來越多,除了省下不少機票錢外,簽證也是一大麻煩點,這次就來介紹8個不需要簽證的海島,來場說走就走夢幻悠閒之旅!

1.【帛琉】(免簽證可停留30天)

▲全世界僅有的無毒水母湖,去年重新開放

◎照片來源IG:kisskidskitchen

擁有許多豐富又美麗海洋資源,且因為常常與後天空出現彩虹,更因海域裡充滿著令人驚豔的各類珊瑚,造就特殊的海底彩虹,而被稱為「彩虹故鄉」的帛琉,是許多國人喜愛的度假天堂,有著全世界絕無僅有的牛奶湖、清澈的海水沙灘、藍洞、大斷層等,絕美的自然景觀就像是座天堂,還有在去年底重新開放,被列為世界遺產之一的水母湖,更是帛琉必訪景點,與數以萬計的無毒水母一同在湖中優游的奇幻感受,絕對是難得體驗。

◎照片來源IG:a_wei_life


2.【峇里島】(免簽證可停留30天)

相信這裡絕對不陌生,沒來過也絕對聽過的熱門島嶼,擁有大片蔚藍海岸與豐富的宗教歷史文化,充滿異國情調,成為許多人海島婚禮、度蜜月的最佳選擇!

◎照片來源IG:travhub

 


3.【馬爾地夫】(免簽證可停留30天)

與峇里島一樣是讓人感受甜蜜夢幻的海島,馬爾地夫之名原意為「美麗的花環」,形容此地的絕美景致,純白的沙灘、漸層的清澈海水都讓人無不嚮往,隨著氣候暖化,海平面上升,這美麗的景象可能在未來某天就會消失,更讓人珍惜此地的仙境天堂。

◎照片來源IG:leefphotos

 


4.【塞班島】(免簽證可停留45天)

不像關島較商業化,保留更多樸實與自然資源的塞班島,長年溫度均在27度左右,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塞班島,氣候相對於其他度假島嶼來的親切,不濕熱的天氣不會讓人覺得濕黏難耐,許多人煩惱的蚊蟲這裡幾乎看不到,屬於美國領土的塞班島,入境免簽證,治安又好,更棒的是這裡中文也能通!

◎照片來源IG:_pic_travel


5.【大溪地】(免簽證可停留90天)

南太平洋海面上,由118個島嶼涵蓋整個海域組成的群島,其中最受歡迎的絕對是大溪地,是整個法屬波里尼西亞群島中最大的島嶼,仙境般的碧藍海水,彷如是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是此生必來的夢幻海島聖地。

◎照片來源IG:travhub

 

6.【濟州島】(免簽證可停留90天)

沒有太多想法,就想來場海景度假之旅,不妨考慮只要3小時不到的韓國濟州島,曾被選為「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濟州島,是韓國人的祕密花園,能遠眺遼闊山景、腳踏白淨沙灘,結合韓國地方特色,冬天還能體會雪花紛飛的景象,是座特別的海島體驗之旅。

◎照片來源: KKday

 

7.【斐濟】(免簽證可停留120天)

這座位在澳洲的東北方,擁有最美麗的珊瑚礁岸,被譽為「軟珊瑚之都」的夢幻群島,由330個島嶼所組成,更是曾經被選為「全世界最美的12個地方」第一名,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原始的自然生態與人文、幸福無憂的國度、人民的熱情,都是這個海島國家最迷人之處。

◎照片來源IG:kokomoislandfiji

 

8.【薩摩亞】(免簽證可停留60天)

距離斐濟不遠的薩摩亞,物價比斐濟稍微便宜一些,五座島嶼與兩座珊瑚環礁組成的群島,保留著許多原始海岸、熱帶雨林的美景,島上鬱鬱蔥蔥的椰林和漫山遍野的奇花異草,加上海濱風光,更有「南太天堂」美稱。

◎照片來源IG:jstnpt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