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棟棟高聳的高樓大樓中,繽紛的貨櫃屋成為這裡最迷人的顏色

◎照片來源IG:ingridsflower

 

位在高雄前鎮區的「集盒‧KUBIC」,是一座擁有繽紛色彩的貨櫃聚落,一個個童趣色彩的貨櫃屋裡,結合許多文創商店、美食餐飲,在外牆上還有許多有趣的彩繪圖案、裝置藝術牆等,占地寬廣視野遼闊,能在都市裡能享受難得的放鬆空間。

▼結合各種元素的集盒‧KUBIC,不僅是親子假日放電好選擇,繽紛色彩更是美拍好去處

◎照片來源IG:rainie0725

 

◎照片來源IG:ra_09091728

 

而不僅有繽紛好拍的貨櫃屋,去年底油台灣新銳設計師操刀的「高雄水水」水霧藝術地景,更是讓此處增添了點魔幻感,沉浸式水霧飄散在攏起山丘的凹槽處,彷若置身在峽谷幻境中,特別有奇異的魔幻感官體驗。

▼就像是進入一座水泥峽谷般,兩旁飄散的水霧形成魔幻氛圍

◎照片來源IG:kazihair_anna

 

▼換個角度還能有種置身在懸崖旁的奇幻感

◎照片來源IG:59813_

 

繽紛亮眼的貨櫃屋建築設計吸睛又療癒,市集內還有販售許多藝術的文創品,園區還會不定期舉辦展覽及表演活動,很適合來這拍照打卡,放鬆散步。

◎照片來源IG:goodcimd1

 

集盒‧KUBIC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電話:07 334 7310

營業時間:11:00 - 19:00(週二公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高雄美拍7景點,百年船倉、巨大黃金貝、超浪漫LOVE觀景台賞夜景,快來安排一場港都輕旅行

01. 壽山情人觀景台

壽山情人觀景台能飽覽高雄市區及港灣美景,不論白天或夜晚皆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尤其入夜更吸引情侶來此觀賞夜景,可以把整個高雄的夜景盡收眼底,是適合約會的地方。

地址:(忠烈祠)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LOVE觀景台)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2號

電話: 忠烈祠(07)521-0368

時間:24小時開放

◎照片來源IG:world.traveler.yuki

02. 海珍珠

旗津海岸公園打造公共藝術「黃金海韻海珍珠」,金黃色澤在陽光下格外顯眼,優雅的半圓形貝殼造型十分吸睛,猶如一顆海上明珠,光芒耀眼,在黃金海珍珠前席地而坐,可以悠閒的聽海、看海。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電話:(07)799-5678

時間:24小時開放

◎照片來源IG:akit.c

03.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是台灣最大的市立公共圖書館,也是台灣綠建築之一,圖書館一樓充滿現代感,挑高七米五無柱空間,無論是白天夜晚前來都別具風格,是一個適合全家假日一起閱讀書籍及散步拍照的地方。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電話:07 536 0238

◎照片來源IG:iceolai

04. 漯底山自然公園 

漯底山又稱「凹底山」,以泥岩惡地形著名,山體由中央山頭四周圍繞五座小山丘所組成,中央山頭海拔53公尺,是高屏平原西北側臨海地區重要制高點,可眺望北高雄海岸線,順著棧道步行還可以眺望各個不同角度的泥火山景觀。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漯底里山頂路

◎照片來源IG:_.kanata

05. 衛武營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佔地9.9公頃,場館佔地3.3公頃,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一屋頂劇院,週邊還有衛武營都會公園,十分適合前來享受藝文氣息或是散步放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電話:07 262 6666

◎照片來源IG:sunny__roger

06. 棧貳庫

棧貳庫KW2位在高雄香蕉碼頭對面,超過20家美食餐廳及文創商品店進駐,還有白色旋轉木馬是很夯的IG拍照打卡景點之一,還能看見遼闊的海港景色,十分放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照片來源IG:neilsmart6368

07.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充滿未來感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牆壁上的菱格紋,近期成了IG熱愛打卡的景觀,獨特造型也吸引民眾目光,內部設施多元,包括多功能演藝廳、展覽館、藝術圖書館..等,很適合來拍照走走。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照片來源IG:kunyi.va.yo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