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

在桃園也能體驗熱氣球冉冉升空的刺激感!即將在6月15日登場的「2019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為期九天,以及假日共4天的夜間浪漫光雕噴火秀,更推出音樂會、同樂市集等精彩活動,千萬別錯過!

日期:2019年6月15日~6月23日

時間:上午場5:30~7:30,下午場16:30~18:30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石門水庫南苑

費用:每次500元/人,桃園市民或憑市民卡400元/人

熱氣球升空預約說明:官網連結

備註:每場次名額100人

◎照片來源IG:cgy1208

◎照片來源IG:w20090321

▲宜蘭—冬山熱氣球嘉年華

去年舉辦的宜蘭版熱氣球嘉年華大受好評,今年再度來襲!擁有美麗的稻海景觀的宜蘭冬山三奇村,在5月1日開放高達6.5公尺的觀景高台,讓前來的旅客們能夠登高欣賞綠油油的稻田景觀,現在不只能在陸地上欣賞,高空也能一探究竟!即將在6月8日舉辦熱氣球嘉年華,體驗乘坐熱氣球升空俯瞰金黃稻浪的夢幻氛圍!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期:6月8日、9日、15日、16日

費用:現場售票,每人500元

◎照片來源IG:howaygo

◎照片來源IG:miruruchen

▲台東—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邁入第九屆,今年將在6月29日正式開幕,活動延續至8月12日,長達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另外結合8場光雕音樂會,將漫天閃爍的臺東美麗星空,轉化為令人驚艷的觀光資源,讓民眾及國外旅客可以徜徉在星空下,遠離城市的喧囂與緊張,在家人、伴侶身旁,聽著星星的故事,沈浸在寧靜地星空夜晚,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9日~8月12日

活動地點:臺東鹿野高台(臺東市中山路276號)

活動官網 (預約開放時間請至官網了解)

交通資訊:

火車/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後,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火車及公車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皆會增班行駛。

◎照片來源IG:l4457926278

◎照片來源IG:76.tw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2019這樣玩宜蘭!越南天空階梯、奈良小鹿、101級百萬夜景,7處夯到不行的最新景點大公開!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放假就想去好好舒壓休息一番,而距離台北僅1個小時車程的宜蘭,是許多人想要離開繁忙都市圈,說走就走的旅行好選擇,但不僅要去一般必去的旅遊景點,許多新的景點更是值得一遊,這次就來推薦7個最新超夯景點,來場宜蘭放鬆之旅!

最夯新景點-【斑比山丘】

◎照片來源IG:catsdayloudong

位在冬山鄉的梅花湖畔旁,從6月7日開始試營運的斑比山丘,佔地約200坪的園區,擁有一片翠綠大草坪,一隻隻可愛又萌萌的梅花鹿在其中自在漫步,還提供胡蘿蔔條、牧草等小鹿愛吃的食物,不僅能近距離接觸小鹿,也能體驗親餵的難得體驗。

◎照片來源IG:guang_wanniii

斑比山丘 ▼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試營運營業時間:10:00-17:00

票價:200元


限定美景-【宜蘭伯朗大道】

 

擁有美麗的稻海景觀的宜蘭冬山三奇村,在5月1日開放高達6.5公尺的觀景高台後,讓前來的旅客們能夠登高欣賞由綠轉金黃的浪漫稻田景觀,在6月15日、16日還舉辦熱氣球嘉年華,體驗乘坐熱氣球升空俯瞰金黃稻浪的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IG:rexdog_photo

 

如果錯過了熱氣球嘉年華也不要覺得可惜,即將轉為金黃稻浪的伯朗大道一樣是每年最美的限定美景!

宜蘭伯朗大道 ▼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期:6月8日、9日、15日、16日


最夯新設施-【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擁有全台唯一的彩虹玻璃天空步道,能欣賞到蘭陽平原與龜山島的景致,夜晚更擁有百萬浪漫夜景,讓宜蘭這間景觀餐廳成為超浪漫約會首選,即將開放的新設施不僅有夢幻的「彩虹天梯」,還有「飛天鞦韆」,邊盪著鞦韆邊欣賞遼闊美景,就像來到峇厘島超有名的烏布空中鞦韆!

◎照片來源IG:pinpin__79

 

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詳細資訊▼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電話: 03 922 9575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1:00-23:00/星期五丶六 11:00-00:00


親子同樂-【武淵堂足體養身宜蘭親子館】

◎照片來源IG:hana__tw

不管是親子餐廳或是親子公園,通常家長只能在一旁發呆滑手機,小孩玩得最開心,不過在宜蘭的武淵堂足體養身宜蘭親子館,將大人與孩子的需求都納入考量,不僅擁有室內與戶外遊戲區,甚至還提供油壓、美甲等多功能服務,讓家長小孩都能放鬆。

@照片來源:武淵堂足體養身宜蘭親子館

武淵堂足體養身宜蘭親子館 ▼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

電話:(03)933-1234

營業時間:10:00~凌晨01:00


最新玩法-【划獨木舟遊宜蘭-中華中划】

◎照片來源IG:taiwan368

夏季來臨,許多有趣的水上活動也正式開跑,想換個角度欣賞宜蘭美景,不妨來場另類的「獨木舟」之旅吧!不管是六月至七月的限定美景「黃金河稻」,兩旁盡是金色稻浪的夢幻景緻,美麗又浪漫。或是每年5月至9月底才開放的人間仙境「粉鳥林秘境」,也能划著獨木舟進入參觀!

▲金色稻浪的美麗景緻,現在用水上的獨木舟角度來體驗

@照片來源:中華中划

划獨木舟遊宜蘭-中華中划 ▼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市蘇澳鎮東澳路121巷6號

※詳細資訊以中華中划公告為主,預約請聯繫:中華中划


《來去宜蘭賞夜景》

【空ㄟ農場】

@照片來源FB: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想要賞夜景不用跑太遠,距離市區不遠處就能欣賞!這間位在跑馬古道旁的「空ㄟ農場」,距離礁溪市區超近,白天能眺望蘭陽平原、龜山島、烏石港,夜晚也因為距離市區較近,幾乎看不到黑黑暗暗的景象,一整片的璀璨百萬市景映入眼簾,讓這裡被譽為宜蘭最強的夜景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mrbug.tw

 

空ㄟ農場 ▼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營業時間:下午3點-晚上10點

※採預約制,請提前兩個小時前預約

電話︰0912 089 795


【THE ROOF 190】

◎照片來源: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位在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24樓的「THE ROOF 190」,就像是宜蘭版的101大樓,分為戶外座位與室內座位,但不管是哪個角度,都能欣賞到宜蘭燈光閃爍般的夢幻夜晚景緻,讓人陶醉在其中。

◎照片來源IG:oscarlife75

雖然是酒店裡的高空酒吧,但別覺得很燒錢,一杯調酒的價格只要200元,就能將宜蘭360度百萬夜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THE ROOF 190 ▼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村却國際溫泉酒店24樓)

營業時間:16:0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