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仙境能眺望遠方,視野極為遼濶,每個座位的視野都不同

◎照片來源IG:shih_su

小岡山雲仙境悠然部落位於小岡山半山腰,擁有得天獨厚的地形優勢,運用自然的山形建造出獨一無二的景觀餐廳,白天可以俯看阿公店水庫、大崗山自然天成的景色,到了晚上華燈初上,星光點點,景色更是悠美,宛如仙境,是一個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喝咖啡、泡茶、聊天、賞景自在悠然休閒的好地方。

◎照片來源IG:yiyihahahaha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也有令人難忘的阿公店水庫湖景,清澈水面與藍天白雲,展露出一股乾淨純粹的美感

◎照片來源IG:yiyihahahaha

▲到了夜晚迎來萬眾矚目的霓虹海夜景,經常讓不少人陶醉不已

◎照片來源:小崗山 雲仙境 悠然部落

◎照片來源:小崗山 雲仙境 悠然部落

在這裡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有很棒的景色,來到這裡可以遠離塵囂,眺望遠山綠水美景,感受山上的芬多精,到了夜晚景色優美,與白天美景截然不同,非常適合來渡過美好的一天。


雲仙境 悠然部落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三和里山隙路10巷32-5號 

電話:07-628166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4:00~01:00(週一公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一秒來到泰國清邁!免坐飛機,搭捷運就能到達,享受秘境般的的度假咖啡廳!

▲想來點泰國清邁度假氛圍不用出國,高雄就有!

◎照片來源IG:shih_su

 

想念泰國的度假氛圍不用飛國外,來這裡秒入清邁!這間位在高雄小港的景觀咖啡館「奧斯汀人文咖啡」,裝潢簡直美到讓人窒息,利用老舊房屋改建,但別以為空間不大,占地寬廣的咖啡館裡頭竟有一座池中涼亭,搭配四周的綠植,真的有種來到熱帶度假區的FU啊!

▼由老屋改建的奧斯汀人文咖啡,處處充滿度假氛圍的巧思

◎照片來源IG:qiao0510

 

光是路口處的兩台奧斯丁就無法停止拍照的手手,可愛的造型,不管是搭配歐式圓拱牆或是熱帶度假感的設計都超殺底片啊!

▼充滿度假氛圍的咖啡廳,其實搭捷運就能抵達,超方便

◎照片來源IG:shih_su

不僅室內老屋改建的復古懷舊風格讓人感覺舒適,最棒的莫過於室外區的清邁風格!踏上竹製小橋,來到在小池中的竹編涼亭,茅草屋的原始風格,結合四周熱帶造景,簡直就像來到泰國度假!

▼綠意盎然的環境結合竹編茅草屋,不說還真的以為來到泰國

◎照片來源IG:chloelife

 

▼坐在涼亭裡享用泰式美食,超美拍的度假感

◎照片來源IG:shih_su

 

▼整個餐廳都規畫得特別藝術,就連一旁的外帶吧檯也是大走泰式度假風

◎照片來源IG:shih_su

 

不僅裝潢吸引人,交通便不便利更是許多外地人的旅遊首選問題,想要來點度假風不用跑太遠,這間就位在捷運小港站出站3分鐘就能抵達,下回來高雄不妨來走走美拍一下!


奧斯汀人文咖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三10:00 - 22:00/週四至週五07:00 - 22:00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小港站2號出口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