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醫院裡的超平價旋轉景觀餐廳,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wsnoopy25

 

在台中想來場沒有蚊子干擾的浪漫賞景約會,首推這間隱藏在大樓裡25樓的高空旋轉餐廳,但別覺得太貴花大錢,這間台中人的隱藏口袋名單餐廳,就是連鎖平價品牌「丹堤咖啡」,不僅是全台唯一的丹堤旋轉餐廳,更能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shuangyyu

 

▼全台唯一一間的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平價就能享受百萬級風景

◎照片來源IG:a_bearrrrrr

 

這間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就位在童綜合醫院裡面第25層樓,隱藏在醫院裡的秘密賞景點,是梧棲最高的夜景餐廳,白天欣賞遼闊的市景,晚上各種燈光組成的燦爛夜景,在室內吹冷氣就能看遍台中山海線景緻。

▼想要來這必須要搭醫院裡的電梯才能到達,既特別又有趣

◎照片來源IG:zonglin.guo

 

◎照片來源IG:chihyuan24

 

能欣賞360度美景的旋轉餐廳,加上平價的消費,下回約會就來這走走看看吧!


丹堤咖啡旋轉餐廳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699號25樓

營業時間:07:00 - 21:3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在地人隱藏的最美祕密夜景基地!180度超廣角無遮擋,百萬級夜景的璀璨浪漫夜!

▲來去尋找台中人的夜景秘密口袋名單,欣賞毫無遮蔽物的百萬夜景

◎照片來源IG:orange_cat05

 

想要在台中來場浪漫賞夜景,那就不得不推一下這間在地人的隱藏口袋名單「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啦!這間隱藏在半山腰上的祕密景觀咖啡廳,用幾個彩色貨櫃屋組成,簡單的設計卻絲毫不引響百萬級夜景,少了高壓電塔的阻擋,180度超廣角夜景任你欣賞!

▼雖然位置有點隱密,但擁有的迷人夜景讓人彷彿多了一處秘密基地般

◎照片來源IG:i17fun

 

▼夕陽的光影折射在玻璃窗上,超夢幻!

◎照片來源: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想要前往這間隱藏在沙鹿的夜景餐廳不太容易,但因地勢較高,幾乎毫無遮蔽物,如果天氣好,還能遠眺到台中港,簡直就像是座真正的秘密基地,不管是室內或是室外,都能欣賞到璀璨的台中夜景。

▼沒有遮蔽物阻擋,180度超廣角夜景任你欣賞

◎照片來源IG:lulu159852

 

不僅就像是一座秘密基地,消費也是特別親民,店內以飲料為主打,價位也約莫在百元左右,而且低消只要100元,就能從傍晚欣賞日落到夜間星辰,度過浪漫用餐時光,下回想來場浪漫夜景約會,不妨來尋找這座秘密基地吧!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埔子里4鄰榜文路88號

營業時間:16:30 - 00:0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