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麒莊園一片盎然綠意勾勒怡然自得的清新氛圍,以彩繪玻璃妝點的鄉村風教堂,更讓人猶如身處森林般夢幻

◎照片來源IG:zhuya_8361

◎照片來源IG:nina80428

晶麒莊園是以森林莊園為經營理念的精緻婚宴會館,莊園中,最備受矚目的不外乎是渾然天成的景緻,充滿了休閒度假的氛圍,還擁有寬敞的大草原、樹海與戶外教堂,到處都是浪漫氛圍。

▲大片的綠油油草皮與樹木,搭配白色馬車,很有身在異國莊園的感覺

◎照片來源IG:mie_058

▲以多元風格為搭配的教堂,色澤多彩的唯美彩繪玻璃更是取景好地點

◎照片來源IG:a200152002

▲而這顆超夢幻懸掛式半球椅更是吸睛,彷彿乘坐透明泡泡裡愜意

◎照片來源IG:yabe_xx

◎照片來源IG:yuamin9yu_k

晶麒莊園唯美浪漫,有夢幻純白馬車、動物造景裝置藝術與歐風教堂都超好拍,咖啡廳內還有的超大面花牆,最適合和姐妹來喝下午茶度過悠閒午後。


晶麒莊園HoneyWood Cafe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電話:03 401 3341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誰說放假一定要到處跑,一間夢幻度假酒店就能全滿足!南洋風超放鬆度假氛圍,不只能拍美照,就連親子也能玩到嗨!

▲放假不一定要到處跑,找個度假酒店就能玩樂一整天都不會膩

◎照片來源IG:kotama0505

 

有時候放假就想找個地方好好窩上一天,不需要到各個景點遊玩,就在一個定點就能享受各種放鬆的設施,所以許多人會找個舒服的酒店,來點慵懶版的度假時光,這次就來介紹不僅能拍出美美渡假照,就連親子也能玩的超開心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南洋風情的設計,讓人彷彿來到峇厘島度假

◎照片來源IG:

lizlaichun

 

酒店就位在大溪高爾夫球場旁的鴻禧山莊內,一進入就能感受寧靜與優雅,與世隔絕的生活感特別讓人放鬆,游泳池旁圍繞著一顆顆椰子樹,一旁還有一張張在發呆亭裡的舒適躺椅,南洋風的設計搭配群山環繞,宛若人間天堂,享受最療癒的度假。

▼游累了就躺臥在純白躺椅上,享受假期最悠閒的生活

◎照片來源IG:zoe1616

 

而不僅泳池讓人驚艷,餐廳也是一大放鬆點,室外嵌入在水池裡的一個個環水小包廂,就像來到國外度假村班,享受寧靜與綠蔭的包圍。

▼坐在嵌入的座位區裡,享受被水與樹蔭環繞的療癒

◎照片來源IG:lizlaichun

 

▼臥室裡的陽台向外望去,遼闊的綠意美景特別放鬆

◎照片來源IG:rina_tang

 

◎照片來源IG:artemishycf

 

有親子的家庭也能享受放鬆的時間,酒店裡設有專為12歲以下兒童設計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Westin® Family Kids Club),讓孩子們盡情的在此處遊戲,戶外還有三層樓溜滑梯、沙坑、傳聲筒、九宮格籃球、盪鞦韆和巨大的黑白棋等,或是來場小火車、迷你高爾夫和電動超跑,絕對是孩子們的放電天堂。

▼不僅是室內有各種遊樂設施,在酒店的各個角落也有許多好玩的設施,讓孩子們盡情放電

◎照片來源IG:wonwonmo

 

◎照片來源IG:sstyle010010

 

◎照片來源IG:sstyle010010

夜晚還有在池畔泳池舉辦的Happy Hour,各種酒類、果汁等統統免費無限暢飲,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飲品與點心,超放鬆的度假不用出飯店也能超享受。

▼夜晚的池畔Happy Hour,享受微醺的夜晚時光

◎照片來源IG:corina.sin

 

◎照片來源IG:maybe_m123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