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座大型「漫威主題樂園 Marvel Land」即將誕生!

漫威迷尖叫吧!今年最後一集的《復仇者聯盟4》電影上映後,陪伴多年的系列電影隨著電影下檔,讓影迷們心中難免有些失落,但擦乾眼淚準備迎接最新好消息,漫威英雄系列將要實體化啦!最新釋出的消息,決定將由迪士尼建造大型的「漫威主題樂園 Marvel Land」!

▼各系列漫威英雄將齊聚迪士尼樂園

根據消息指出,「漫威主題樂園 Marvel Land」將落腳在美國的加州迪士尼樂園,且迪士尼已經取得加州政府的許可,雖然尚未公布樂園將有什麼新遊戲設施,但目前釋出的消息少不了商店、小型釀酒廠、蜘蛛人主題遊樂設施等,加州迪士尼正在建造中,更令人興奮的是,施工工地上都印著「史塔克工業 Stark Industries」字樣,超令人期待!

▼印著「史塔克工業 Stark Industries」字樣

◎照片來源IG:marvelousmckenna_

 

至於「漫威主題樂園 Marvel Land」將會在何時正式公告細節,許多人推測將在今年8月的D23博覽會上公布,而樂園也預計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登場!

▼迪士尼+漫威英雄樂園,令人期待將會顯現出怎樣的夢幻風格

◎照片來源IG:xataka

 

雖然在香港迪士尼已經有「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與「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但加州迪士尼的「漫威主題樂園 Marvel Land」會是目前規模最大的漫威主題園區,令人期待!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加坡環球影城」砸百億超強升級!全新兩大園區「小小兵」和「任天堂」、全球首座綜合海洋館、冒險劇場餐廳一同來玩翻!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聖淘沙環球影城(USS),是亞洲第二座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除了有招牌侏羅紀公園,木乃伊等電影為主題的設施,這裡還有全世界唯一的變形金剛遊樂設施(Transformer Ride),光是世界首個的變形金剛設施已經十分吸引人了!

 

▲新加坡環球影城將迎來全新風貌!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繼日本環球影城即將在2020年開幕的全球首座「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後,新加坡環球影城也要來個全新大改造啦!新加坡聖淘沙官方宣布將砸下約新台幣100億元,要打造升級版的「聖淘沙2.0」,在環球影城和S.E.A.海洋館兩處共增加約50%的建築面積,一共近5萬坪的娛樂空間,一口氣新增「小小兵」和「任天堂」兩大園區!

▼不僅只有日本能瞧見,現在新加坡也要迎來小小兵園區

@照片來源: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這次「聖淘沙 2.0 」計畫其中之一的項目,就是在日本環球影城也大受歡迎的「小小兵主題樂園 Minion Park 」,主打設施「慌張的小小兵」,以3D體驗方式帶領進入《神偷奶爸》的虛擬世界中,在格魯的超級惡棍實驗室裡,與小小兵們並肩作戰!

▼有趣的「慌張的小小兵」3D模擬

@照片來源: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而另一項令人期待的「超級任天堂世界 Super Nintendo World 」,則預計會跟日本環球影城設計一樣,結合最新科技打造刺激的「真人版馬力歐賽車」,兩座園區也絕對少不了各種令人失心瘋的紀念品店、主題餐廳!

▼打造經典場景外,還將原汁原味重現瑪莉歐瑪莉歐卡丁車

@照片來源: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至於樂園裡的S.E.A.海洋館,則將規模擴大到3倍以上,並打造成全球首座綜合型海洋展覽體驗館,分成三大展區「進化與滅絕區」、「探索與深海區」與「海洋保護區」,不僅可以看到豐富的海洋生物、一系列史前海洋和深海生物的展品,還可以通過一系列數位科技的展示,在旅行中增加海洋知識,非常適合親子的新形態樂園。

▼S.E.A.海洋館將結合海事博物館空間,並更名為新加坡海洋館

@照片來源: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照片來源: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而餐廳也有新變化,將在樂園內打造一座「冒險劇場餐廳」,體驗美食與海盜故事兩者極具特色的結合,運用現場表演、數位科技與想像力,來場刺激的冒險之旅。

▼餐廳也有劇本,將美食與故事一同融合成刺激冒險之旅

@照片來源: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照片來源: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不僅有全新的小小兵與任天堂園區、升級版的海洋館、身歷其境的劇場餐廳,更有兩間全新落成的星級酒店,將近5萬坪的娛樂空間,預計會從2020年到2025年分階段完工,讓人超期待超強大升級後的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影城

預計完工:2020年到2025年分階段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