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出現的超大KAWS嗎?它即將二度來台啦!

◎照片來源IG:_deepsky

還記得今年1月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出現,受到全球潮流人士喜愛的KAWS超大裝置藝術公仔嗎?繼台北場後,又分別在香港、日本接連展出,都受到熱烈注目,現在沒法飛出國欣賞別難過,它即將回歸台灣,這次將在台中新亮相!

▼這次將選在台中Dali Art藝術廣場

◎照片來源IG:luckyusername_landscape

造成轟動的KAWS,這回選在台中大里的Dali Art藝術廣場,以「KAWS BFF SCULPTURE」雕塑展為主題,量身打造全球唯一訂製款的BFF雕塑作品!不僅如此,7月15日KAWS本人更將再度登台親臨現場!

▼台中展主要以BFF系列為主,毛茸茸外型搭配招牌XX圖案大眼,配上藍色身軀,模樣特別可愛

◎照片來源IG:kaws

◎照片來源IG:kaws

 

上回只展出短短9天還意猶未盡嗎?這次將從7月15日起展出至9月15日,連續兩個月絕對不錯過,從7月15日起還有KAWS限定店,獨家販售KAWS BFF毛絨6吋公仔,想要收藏千萬別錯過!


KAWS BFF SCULPTURE 雕塑展 

地址:臺中市大里區科技路 1 號(DALI ART 藝術廣場)

展出時間:2019 年 7 月 15 日至 9 月 15 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最新「全台最美市集」暑假登場!將文創市集結合藝術館概念,期間限定的「藝術X市集」7月登場!

▲在台中七期T&R廣場暑假即將開幕「全台最美市集」

@照片來源: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暑假來台中逛新市集!即將在台中七期開幕的「綠美丘 Midori ArtMarket」,是一個全新概念的市集,首創將市集昇華為一種裝置藝術,在傳統文創市集中融合藝術,並如同美術館一樣,每場都會有一位館藏藝術家,讓逛街時提升藝術的涵養,且期間限定3個月,更將打造全台最美市集!

▼以全新的型態打造的市集,讓你好吃好逛,又藝術且文創的藝術市集

@照片來源: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由打造台中最知名的審計新村、暮暮市集的團隊,最新創立的新品牌「綠美丘 Midori ArtMarket」,讓還沒開幕就令人特別期待,地點也選在最有藝術氛圍的T&R廣場,其中更有全台最美書店之稱的蔦屋書店,附近還有世界級建築台中國家歌劇院、紅打卡第一名店-分子藥局等,讓逛市集也能美拍留回憶。

▼人氣文創「品墨良行」首度以市集身份進駐中部

@照片來源: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台中近期超熱門的網紅打卡品牌「 pinc精品特調」也將進駐

◎照片來源IG:pinc_drink

 

而令人好奇的除了期間限定與館藏藝術家之外,市集的組合每場也都不盡相同,讓逛街成為一場有趣又新奇的探險,「綠美丘 Midori ArtMarket」將從7月5日起至9月29日止,每週五至週日營業,在週一至週四休館日也能自由拍照,來場夏季期間限定「藝術X市集」台中之旅!


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T&R廣場)

營業日期:2019年7月5日~9月29日,每週五、每週六、每週日營業

營業時間:13:30~18:00

粉絲團: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