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小熊維尼+奶茶+火鍋,超特別三大元素打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照片來源IG:howeat219

 

台灣喜愛各種鍋類料理已經不是新鮮事,但每每推出的新創意總是讓人為之驚艷,這次就把台灣經典奶茶、火鍋、小熊維尼這三種看似毫不相關的元素混搭在一起,推出不管是視覺或味覺都特別享受又有趣的「小熊維尼奶茶鍋」!

▼奶茶鍋已經夠吸引人了,再加上萌度破表的白色維尼熊,讓人食指大動同時又有點捨不得壓~~

◎照片來源: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 雙慈店

這間位在高雄以各種立體拉花咖啡出名的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今年夏天在雙慈店推出超萌系列火鍋,把萌萌療癒的小熊維尼做成牛奶冰磚,加入高湯與茶包後,慢慢融化成香濃奶茶鍋,湯頭越煮越香,感覺既有趣又美味。

▼乖巧地坐在鍋子正中央實在有療癒到

◎照片來源IG:blue_sky83113

 

不僅火鍋特別吸引人,就連甜點也是讓人食指大動,各種口味都想來嘗一口!

▼店內最TOP1的鹹蛋黃舒芙蕾

◎照片來源IG:goodpartner_coffee

 

▼這道西瓜冰撞奶舒芙蕾不僅淋上特製西瓜醬,顏色更是超可愛! 

◎照片來源IG:howeat219

看完火鍋跟甜點,感覺暑氣全消了有沒有!趕緊揪團聚會,美照發不完,維尼迷們衝啊!


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雙慈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 - 22:00 ;星期六、日 10:00 - 22: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吃一個月都不重複!來高雄必吃超人氣排隊美食「騰戶丼飯專賣」,份量多、價格超便宜,搭捷運就能到!

▲在高雄擁有超高人氣的「騰戶丼飯專賣」,能以平價的價格吃到超滿足各類丼飯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來到高雄如果沒吃到這家絕對會懊悔!位在高雄瑞豐夜市商圈,鄰近捷運巨蛋站的騰戶丼飯專賣,2015年開幕至今一直是高雄超人氣的日式丼飯專賣店,有超過40多種的餐點,不管是想吃生魚片、炙燒、麵食、飯食等,都是大大滿足,還不定時推出限定新菜色,平價的價格卻能吃到超值丼飯,絕對是聚會必選場所!

▼日式風格的店門口以純白與木質感為主,搭配整片的落地窗、紅白相間的日式燈籠超有氣氛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走進店裡,整片的落地窗將光線自然透入,搭配日式質感風設計,清爽又帶著溫馨,寬敞的用餐空間不顯擁擠,還沒開始用餐,心情就先大加分!

▼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利用兩種不同顏色的桌面,帶出錯落的有趣感

◎照片來源:

好想去喔

▼還提供免費的冰紅茶與熱麥茶,因為不收服務費,一旁擺放著各式餐盤與筷子方便自行取用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而擁有40多種的餐點選擇,也別覺得眼花撩亂,老闆在菜單上也貼心提供幾種店內熱門餐點,這裡偷偷告訴你,菜單上雖然沒有推薦,但編編大推「雙醬飛魷丼飯」超好吃!

▼龜島胭脂蝦丼飯,不誇張真的超大一隻!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泰式伊比利豚丼飯,每個丼飯都附有一碗湯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就是這道!雙醬飛魷丼飯,以泰式、塔塔醬兩種醬料搭配,既能吃到酸甜感,又有塔塔醬的濃郁滋味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如果想嘗點更多小食,不妨+100升級套餐,會多附沙拉、茶碗蒸、小菜,超划算!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食物美味,分量超值,選擇多元,價格更是划算,大約都落在160元~380元之間,連續來吃一個月都能不重複,但友情提醒,想吃記得先預約訂位喔!

▼價格跟份量都超值,來高雄玩千萬別錯過這間超人氣「

騰戶丼飯專賣」!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騰戶丼飯專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電話:07 555 76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粉絲團:騰戶丼飯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