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新加坡肉骨茶的饕客們不用再辛苦飛過去啦!「新加坡三大肉骨茶名店」今年在台灣全都吃的到!

@照片來源:發起人 肉骨茶 Founder Bak Kut Teh Taiwan

去新加坡玩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松發肉骨茶」、「發起人肉骨茶」,即將首度登台啦!說到新加坡的肉骨茶,最為知名的莫過於這三家:松發、黃亞細、發起人,被並列為「新加坡三大肉骨茶名店」,繼去年「黃亞細肉骨」茶登台後,另外兩間也即將登台,8、9月正式登場!

▼預計在8、9月正式登場的兩間肉骨茶名店,皆是首度登台

◎照片來源IG:mmsists

擁有50年歷史的「松發肉骨茶」,是許多人前往新加坡必吃的美食之一,湯頭清淺卻喝得出濃郁香氣,加上入口即化的豬肋骨,讓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更連續三年進入新加坡米其林推薦榜單,預計今年8月底將在台北SOGO復興館美食街開始試營運,9月中正式開幕!

▼不僅可以單吃肉骨茶,還可以添加油條入湯,享受吸飽湯汁的滋味

@照片來源:melia.budiman

▼別害怕長長人龍排隊,松發肉骨茶第二家緊接著在年底開幕,預計落腳台北A13信義遠百

@照片來源:johnsonyu1221

至於另一家新加坡當地人最愛的「發起人肉骨茶」,也是許多名人最愛的新加坡美食之一,以潮州肉骨茶為基底,添加獨家調配配方,最經典的吃法莫過於將「黑油條」泡在肉骨茶中,香濃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預計將在9月開幕全台第一家店,地點選在台北ATT 4 FUN,令人期待!

▼入口即化的龍骨,沾點醬油更對味

@照片來源:hkfoodom


松發肉骨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B2美食街)

開幕日期:預計2019年8月底

官方粉絲團:Song Fa 松發肉骨茶-台灣

發起人肉骨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開幕日期:預計2019年9月

官方粉絲團:發起人 肉骨茶 Founder Bak Kut Teh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