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到處是美景,不只有濂洞國小有處像是「你的名字」的經典場景,這裡也隱藏了類似場景

◎照片來源IG:chiako.ho

 

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山海美景,沐浴在其中就能感受滿滿療癒感,而旅行最希望的就是能好好放鬆,沉浸在這片獨特山與海的風景中,能環繞景觀的玻璃屋就是最佳選擇,而這間純白色系的超夢幻民宿「Ample Villa」,就算是發呆看海也超幸福!

▼如同在希臘度假般的療癒氛圍,免出國台灣就能感受

@照片來源:Ample Villa

▼優雅的舒適感是這間民宿給旅人們最棒的感觸

◎照片來源IG:rina_tang

 

位在水湳洞、金瓜石、九份特區裡的Ample Villa,純白色系的建築物讓人光看就有種來到地中海度假的氛圍,不僅飯店就正對面最知名的陰陽海景觀,就連房間也是大走純白溫馨風,大片的落地窗能看著大海入睡,悠閒地享受如國外般的度假氛圍。

▼只有少少幾間房型,但每間都能欣賞最美的蔚藍大海景緻

◎照片來源IG:daisyyha

▼在無邊際水池裡眺望遠方的陰陽海

◎照片來源IG:daisyyha

▼坐在咖啡座,欣賞蔚藍大海,假期就該這麼享受

◎照片來源IG:maiii1988

 

▼原本的玻璃屋的玻璃已經被拆掉,只剩下支架,卻依舊超夢幻

◎照片來源IG:mama0318

 

想要來場希臘風的度假,不用請大假也不用飛出國,來趟新北瑞芳就能完美體驗,重點這間還是寵物友善旅店!!能一圓帶毛孩度假的夢想,來場大海、陽光與潔白舒適的浪漫悠閒之旅吧!


Ample Villa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9號

FB:Ample Villa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刺激飛行傘、維納斯海岸、希臘風餐廳!來場刺激又療癒的北海岸一日遊,從萬里一路玩到三芝!

▲逃離紛擾的都市,來趟北海岸的聽海之旅,享受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的療癒之旅

◎照片來源IG:adaada_777

 

夏天一到就想來去玩大海,而南邊有墾丁,北邊當然不能錯過北海岸,從萬里、金山、石門一路玩到三芝,浪漫沙灘、刺激飛行傘、看夕陽、吃美食,來趟豐富的一日遊行程,享受假期在海風吹拂下的療癒之旅!

第一站-【聖托里尼海景餐廳】

◎照片來源:聖托里尼海景餐廳

首先第一站先享受邊看海景、邊吃美食的開始,位於基隆外木山步道旁,在希臘風情的聖托里尼氛圍中,眺望北海岸的無敵海景,經典的地中海藍白裝潢,襯托出海洋氣息,餐點有排餐、下午茶等選擇,三層的輕食擺盤搭配地中海氛圍的裝潢,真有種來到國外度假的FU。

◎照片來源IG:byby_theway

 

聖托里尼海景餐廳 ▼詳細資訊▼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18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4:00 


第二站-【萬里飛行傘】

◎照片來源IG:worldfornaturee

 

吃飽飽那就來點刺激的,已經看過平面上的海景了,那就換個角度,來去高空賞海景!位在萬裡有塊適合初學者學習操作飛行傘的場地,海拔高度約185公尺,利用從翡翠灣海邊吹來的風作為飛行傘的動力,在教練的協助下,乘著海風,起航遨遊於天空之上,海灣落在腳邊,遼闊的視野讓人可以俯瞰整片海岸線,整個翡翠灣及基隆港都能盡收眼底。 

◎照片來源IG:welkindwell

 

萬里飛行傘 ▼詳細資訊▼

地點:新北市萬里區北基社區上方 

營業時間:09:00~17:00


第三站-【龜吼】

地點:新北市萬里區龜吼里漁澳路

◎照片來源IG:vicky_cheng1204

 

玩了一場刺激的飛行傘體驗後,稍稍休息緩和一下,來欣賞不一樣的北海岸,位在龜吼漁港與野柳漁港中間的海岸線,有著玫瑰色的岩石紋理,美麗的線條與顏色,還被封為「維納斯海岸」,更是票選成為台灣最美海岸線。

◎照片來源IG:mhpyucheng1022

 


第四站-【白日夢TEA & CAFÉ】

◎照片來源IG:pinkcat032

 

在龜吼海岸邊散步完後,來休息一下下,前往由廢棄學校改建而成的咖啡館坐坐,明亮的空間保留了原有校舍的外觀,將課桌椅漆上繽紛的色彩,讓人回憶起當年的求學時光,邊喝著咖啡、吃著點心,眺望遠方的蔚藍大海,超療癒!

◎照片來源IG:wti_photodaily

白日夢TEA & CAFÉ ▼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時間:11:00~18:00/假日11:00~20:00 


第五站-【石門洞】

地點: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

◎照片來源IG:hongrachen

 

矗立在濱海公路臺2省道上的石門洞,特殊的「海蝕拱門」造型讓人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仔細一瞧石門洞雖然是海蝕作用所形成,但位置卻高出海平面許多,這是由於受到近期地殼運動的影響,地面抬升,成為大地變動的見證。

◎照片來源IG:chu____gg

 


第六站-【淺水灣】

◎照片來源IG:yuntingku

最後一站來到擁有美麗彎月形沙灘的淺水灣,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景色優美,還能沿著步道至沙灘戲水,是許多人夏日消暑勝地,或是到附近的咖啡廳裡享受如置身在異國的氛圍,讓美麗的夕陽留下最美回憶。

◎照片來源IG:

saya_su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