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斑比山丘】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今年最新最夯的景點之一絕對少不了這裡,位在冬山鄉的梅花湖畔旁,佔地約200坪的園區裡,一隻隻可愛又萌萌的梅花鹿在其中自在漫步,不僅能近距離接觸小鹿,也能體驗親餵的難得體驗,還有一座超療癒的綠色小山丘,留下與愛人最療癒的約會回憶就選這。

◎照片來源IG:jacqueline_1116

 


#花蓮-【石門麻糬洞】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台11線60K處

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的麻糬洞是被海水沖蝕自然形成的礁岩洞穴,也成為好萊塢電影《沉默》的場景而一炮而紅,麻糬洞不僅擁有大量海蝕洞景觀,也在經年累月的海水侵蝕後,呈現一個個特殊造型的海蝕洞景觀,特殊的海岸風景,值得前來一探究竟。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台東-【星龍花園】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118-20號

 

被譽為是「長濱空中花園」,位在長濱鄉海岸山脈海拔200公尺高的星龍花園,不僅能欣賞海天一線的蔚藍海景,還會依季節不同,有各種不同的繽紛花海可賞,園區內更有觀景平台、天空步道、發呆亭等,還有許多特別的秘境設施,讓旅人們能在此休息享受美景。

◎照片來源IG:astar52023


#桃園-【富田香草休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3鄰頭寮一路29巷59號

因擁有大片花海與歐風造景,吸引許多知名偶像劇前來拍攝的桃園大溪「富田香草休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除了一年四季能欣賞到不同花卉外,更擁有許多浪漫裝置藝術,如水晶教堂等,更是情侶們約會好去處。

◎照片來源IG:tong_intw


#新竹-【愛情火車站】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力行村中山街一段17號

新竹內灣的合興車站,經過薰衣草森林的重新規劃後,變成愛情火車站,到處都充滿愛情的元素,將這個快廢棄的空間,重新活化了起來,除了內灣老街也可以來這裡走走,一起漫步在愛情與幸福間。

◎照片來源IG:chiachih1989


#苗栗-【苑港彩虹橋】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

情侶放閃豈能錯過這!位在苗栗「苑裡漁港」裡,距離苑裡車站僅10分鐘車程的「彩虹橋」,是此地熱門打卡景點,側看如月灣的形狀,在夜晚燈光點綴下,顯得炫麗奪目,白天時,走上橋正前方,紅色橋柱就像是一個愛心的形狀,特別浪漫。

◎照片來源IG:yuching330


#台中-【后里圳磚橋、八號隧道】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永興路21號

后里泰安秘境之一的百年歷史建築:后里圳磚橋、八號隧道,就位在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旁邊,沿著廢棄泰安舊山線鐵道前進,在后里圳磚橋旁的,就是八號隧道,沿著隧道走去,能瞧見百年隧道的歷史歲月痕跡,全長518.6公尺,地勢險峻,但在走出洞口後,綠植藤蔓將隧道口染成神秘綠色世界,彷彿神隱少女般的場景在眼前真實上演。

◎照片來源IG:tm.cw


#彰化-【琉璃仙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號之11

有一個地方,不管是歐式、童話、夢幻、仙境、逗趣、浪漫等等,任何想要的夢幻拍照景點一次全帶入,位在彰化員林的「琉璃仙境」,今年1月底才開幕就受到熱烈注目,占地近3000坪的園區,不僅有花園、哥德教堂、歐式證婚亭、紫風車、水管餐廳、星光步道、哈比屋,就連可愛動物羊駝、迷你馬都有,超豐富裝置藝術讓人拍不停!

◎照片來源IG:yuching330


#雲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75-6號

國內第一座也是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館內收藏了世界上最大的阿里三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庭院以日式禪風設計,有著台版兼六園的美稱,種植了多達八十多種的樹種,庭院的生態景觀池上打造的愛心湖畔,在後方的落羽松伴襯下,浪漫氣氛非常適合情侶來此留念呢。

◎照片來源IG:_rururu___29


#嘉義-【綠盈牧場】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注入新的藝術裝置,每次來都充滿驚喜的綠盈牧場,不僅有許多滿足情侶的浪漫拍照景點,還有小動物可以餵食親密接觸,寬廣平坦的大草地,一張門票僅50元超級值回票價!

◎照片來源IG:angela791024


#台南-【174翼騎士驛站】

地點: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174翼騎士驛站是由一座廢棄農舍改建而成,原本是老闆夫妻為了享受退休生活而建造私人小園地,但為了分享這片美麗的風景,希望開放讓其他遊客也可以一起欣賞,特地在山上打造長12公尺的天空步道,步道上可以看到超過180度的大自然景觀,眺望東山和關子嶺搭配著藍天白雲,短時間成為爆紅景點。

◎照片來源IG:gfbbbbbbgf


#高雄-【壽山情人觀景台】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2號

位於壽山忠烈祠旁的「情人觀景台」,是近期高雄的熱門賞夜景點,能夠眺望整座鹽埕區與高雄港,登上景觀台,在白天放眼望去,不管是鹽埕、旗津、駁二、棧貳庫、85大樓等,都能一次盡收眼底,夜晚更是浪漫約會首選,不僅純白的「LOVE傳聲筒」在點燈後充滿夢幻感,更有百萬夜間璀璨市景成為最美背景!

◎照片來源IG:guo_0512


#屏東-【好樂杯冰】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號

好樂杯冰過去是座廢棄的三合院,經過改造後保留了舊有的空間,以木頭的電線桿當支架、浮球當燈飾、漂流木製做成桌椅,加上許多以海邊石頭製作成的藝術品,讓原本的廢墟變身成秘境,現在許多人嚮往的海景秘境景點。

◎照片來源IG:alien__aes


#澎湖-【後寮天堂路】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後寮村(後寮村東港舊碼頭)

荒廢已久的碼頭,因其彎曲的海堤有如蜿蜒入海的海蛇,與清澈見底的蔚藍大海美景搭配,保留了純樸原始的氣息,成為澎湖神秘的秘密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ru.ru.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