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圈的大神之一綠色乖乖,現在也推出限量版悠遊卡啦!

@照片來源:悠遊卡公司

 

每天會用到機器、電腦的上班族們買起來!一直在科技業風靡的「乖乖文化」,每座機台旁只要擺上一包綠色乖乖,神奇的是就還真的比較少發生意外,讓機器能順順利利的,而現在悠遊卡公司看準這項商機,在8月14日起由7-ELEVEN獨家開賣,「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限量10,000個!

▼7×5公分大小的迷你包裝乖乖造型悠遊卡,不僅攜帶方便,還有種強烈安全感阿!

@照片來源:悠遊卡公司

 

有試過才知道的「乖乖文化」,不僅只能擺綠色乖乖,而且還不能過期,更不能把乖乖打開來吃,這回推出的限定版乖乖悠遊卡,就打造縮小版的綠色乖乖,並採用特殊氣壓設計,讓商品像是有內容物般,還搭配鑰匙圈方便隨身攜帶,這也是全球第一款食品包裝造型票卡。

▼不僅是許多科技人的必備物品,還能回味童年時光XD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而這回不用在網路搶購,限定8月14日起在全台7-11的實體店面販售,每個售價新台幣190元,限量10,000個,只有一款綠色包裝,不僅科技人必備,也能重溫兒時回憶,相當值得收藏。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牽手一起去看流星雨!年度三大流星雨之一「聖勞倫斯的眼淚」極大期8月13日浪漫登場,這個時段看最美麗!

▲情人節完來場浪漫追流星!8月這天來看「聖勞倫斯的眼淚」

◎照片來源IG:kang_0113

快相揪去看浪漫流星雨!年度三大流星雨之一「英仙座流星雨」,因每年都大約在8月10日聖徒日降臨地球,而有「聖勞倫斯的眼淚」的美稱,今年預測極大期將發生在8月13日前後,每小時最高可達110顆左右,想看天文最美炫麗煙火秀正是時候!

▼因每年都大約在8月10日聖徒日降臨地球,而有「聖勞倫斯的眼淚」之稱的英仙座流星雨

◎照片來源IG:sonyhongkong

從7月起就開始進入活耀期的英仙座流星雨,今年預估極大值將落在8月13日晚間,前後幾天也都有機會見到不少流星,不過台北天文館也指出,受到接近滿月的月光影響,凌晨兩點後至天亮前才是觀賞這次流星雨的黃金時刻!

▼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將是自1933年大爆發後,相對壯麗的一次流星雨

◎照片來源IG:a1241122aa

 

而除了選對時間很重要外,台北天文館也建議,想觀星就盡量選擇光害少、視野開闊,最好是遠離都市的山區,盡量背向月光方向,用肉眼就能欣賞到絢爛的流星雨,情人節剛過,就與愛人們來補一場最浪漫的流星雨之約吧!

◎照片來源IG:tw.carina


英仙座流星雨

極大期:預計在8月13日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