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Lawso又出新招,史努比和菓子萌到不要不要的啊!

@照片來源:fashion press

 

這實在太萌啦!近期即將前往日本旅遊的旅人們注意,Lawson超商又有新作品登場,這回是超萌超療癒的史努比「Peanuts和菓子」!一共有三款造型,超精緻的細節呈現,加上坐下的姿勢,小小一個團子的模樣,殺傷力實在太強!

▼三款造型不僅做工細緻,就連口味也各不相同

@照片來源:fashion press

 

一共有三款造型、三種不同口味的造型和菓子,呈現出Snoopy、Joe Cool以及查理布朗的萌萌模樣,超細緻的製作手法,將角色經典細節一一呈現,實在是又萌又捨不得下口。

▼巧克力和菓子的Snoopy,經典紅項圈完整還原

@照片來源:fashion press

 

史努比另一個自我呈現的Joe Cool,喜歡打扮成大學生模樣,加上墨鏡又萌又帥氣,鹽漬香草口味

@照片來源:fashion press

 

▼查理布朗抬頭仰望的圓臉加上黃色衣服怎麼也能這麼可愛啦!奶油口味跟整體超搭

 

@照片來源:fashion press

 

這三款史努比造型和菓子即將在8月20日登場,每款都售價259日幣,在日本全國LAWSON皆可限量搶購,去日本旅遊時千萬別忘記走進超商瞧瞧,把超萌史努比和菓子帶回家吧!


LAWSON-「PEANUTS史努比和菓子」

發行日期:2019年8月20

購買店家:日本Lawson

售價:259日幣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超萌超療癒特展登場!跟著「太空史奴比」一起在450公尺高空上賞景,還有超可愛主題美食!

▲去東京必拍的景點之一晴空塔,現在增添萌萌元素,超療癒史努比元素新添加登場!

◎照片來源IG:takataka___gram

 

跟著史努比一起上太空登月球吧!今年為了慶祝人類史上第一次登入月球第50周年,世界各地都舉辦了各項慶祝活動,不僅台北街頭有超大型擬真地球《蓋亞》,高雄也舉辦了「Snoopy城市探險小旅行」,而現在更在450公尺高的日本晴空塔上,舉辦「FIRST BEAGLE IN SKYTREE!──和太空史奴比一起認識宇宙」,讓萌萌太空史奴比一起看風景!

▼打造多個拍攝區域,跟著太空史奴比一起在離地450公尺高空上賞景

◎照片來源:TOKYO-SKYTREE

▼10公尺的玻璃迴廊上,眺望離地450公尺的美景

◎照片來源:TOKYO-SKYTREE

大家都知道人類史上第一次登陸月球的阿姆斯壯,但其實在史奴比漫畫設定中,「太空史奴比」可是比阿姆斯壯還早踏上月球!而這次選在距離地面450公尺處的晴空塔天望回廊,以宇宙飛行員史努比的世界觀為主題,打造各種超萌拍攝區域,還有相關原創周邊、餐廳、紀念章等,讓東京行更增添萌萌回憶!

▼以宇宙飛行員史努比為主題,打造各種超萌拍攝區域

◎照片來源:TOKYO-SKYTREE

◎照片來源:TOKYO-SKYTREE

▼還有超萌的主題餐點,療癒程度百分百

◎照片來源IG:tokyoskytree_official

 

活動將從即日起至10月14日,來東京旅遊時千萬別忘記,趕緊揪一波來場療癒的萌萌史努比之行!


FIRST BEAGLE IN SKYTREE!──和太空史奴比一起認識宇宙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2(東京晴空塔天望甲板、天望回廊)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月14日

▼在8月9日、9月14日的12點、14點、16點,還有宇航員史努比超萌登場

◎照片來源IG:masahi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