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的天空之鏡,大自然最美的呈現是高美濕地最迷人的風景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慢慢欣賞夕陽美景不用再心驚驚了!高美濕地一直是台中熱門景點之一,遼闊的視野加上夕陽西下的美麗色彩,讓國內外旅人們都驚艷不已,濕地的地形不僅孕育多種生態,走至木棧步道終點,更能踏入水中搜尋螃蟹蹤跡,還能拍出天空之鏡的美麗畫面,夢幻感百分百!

▼夏季將白天拉長,迷人的風景更能慢慢體會

◎照片來源IG:fransophoto

 

但在欣賞夕陽西下美景同時,如果是搭公車前往的旅人,總是會提心吊膽的怕末班車趕不上,未來能再慢一點動身回程了!從8月17日起,309路公車從原本末班車發車時間19:10,調整為19:30發車,從首站梧棲觀光漁港發車,行經高美濕地時間約為19:36,讓夏天美麗的畫面能更慢慢欣賞。

▼從8月17日起,末班車將延後20分鐘,欣賞落日餘暉能更方便

◎照片來源IG: fishyu0226

 

◎照片來源IG:ash1103ash

 

不僅如此,現在來台中搭公車還有小驚喜!與迪士尼公司跨界合作,打造全國唯一迪士尼主題彩繪雙節公車,從即日起至年底搭乘300、309或310路公車,都有機會看見從外觀到內裝佈滿獅子王、玩具總動員、小美人魚、小飛象、無敵破壞王等迪士尼可愛角色,8月17日、24日下午3時至4時也特別快閃台中車站(東站)、高美風車大道(18號風車),萌萌列車趕緊來去追!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交通局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交通局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終於來了!全新「大慶夜市」8月即將開幕!打造千坪以上的超大空間,吃吃喝喝最新好去處!

▲期待已久的全新夜市「大慶夜市」8月即將登場!

@影片來源:鄧民偉

 

台中新夜市來啦!從3、4月開始就有消息傳出的全新「大慶夜市」,即將在8月17日正式登場!不僅有佔地上千坪的超大空間,交通更是方便,鄰近大慶車站與中山醫院,10分鐘步行就能到達,暑假就來逛夜市吧!

▼由旱溪夜市團隊最新打造的大慶夜市,超令人期待(圖為旱溪夜市)

◎照片來源IG:watery725

由台中吃美食必去的旱溪夜市團隊打造的新夜市「大慶夜市」,地點就位在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靠近東興路一段路口,在今年三月就開始招商,原本預計7月暑假開幕,卻卡在夜市申請流程太攏長,讓許多人撲空,不過確定將在8月17日正式登場,目前已經開始最後場地準備作業。

▼佔地千坪的大慶夜市,已經開始做最後場地準備作業

@照片來源:一起趴趴照(FB:一起趴趴照

▼各種繽紛塗鴉繪製了台灣道地小吃

@照片來源:一起趴趴照(FB:一起趴趴照

大慶夜市開幕後,營業時間將為每週三、六與週日的晚上6點至凌晨1點營業,又多了一處能吃吃喝喝玩樂好去處啦!


大慶夜市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

開幕日期:2019年8月17日

營業時間:每週三、六、日,18:00-01:00

官方粉絲團:大慶夜市Fun到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