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嗨的年度音樂盛會「2019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登場

◎照片來源IG:justin0620

 

想在沙灘上一邊玩水、一邊聽著各家樂團賣力演唱嗎?一年一度,夏季最期待的年度音樂盛會「2019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登場啦!邁入第19屆,捧紅不少樂團的海洋音樂祭,今年在8月30日、31日、9月1日連續三天登場,迎著海風跟著音樂一起搖擺,讓暑假最後周末也能超盡興!

▼沙灘、排球、比基尼,準備好來場最嗨的音樂饗宴了嘛!

 

◎照片來源IG:itsserenehung

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連續三天搖滾開唱的海洋音樂祭,今年一樣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給予新生代樂團更多發光機會,同時也邀請國內超強卡司陣容前來助陣,包括吳青峰、八三夭、頑童MJ116、Tizzy Bac等,還有獲得海祭決賽入場券的十強樂團,總計多達87組國內外獨立音樂創作樂團,將帶給今夏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最棒的是,活動全程免費入場!

@照片來源: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今年海洋音樂祭一樣有三座舞台,「冒險台」、「自由台」及「漁船台」,臨海邊的「冒險台」,將有重量級歌手演出,如頑童MJ116、吳青峰、麋先生、化學猴子、八三夭等,最終10強對決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也會在「冒險台」進行;

▼超強卡司輪番登場,每天都有超嗨大咖來襲!

@照片來源: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照片來源: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自由台」則以動感電音為主,知名的台客電力公司、羅百吉、I Mean Us、新加坡.gif、日本Jyocho、韓國LiveYubin、日本Lite、馬來西亞Arvan等熱情演出,完美詮釋電音交疊融合,為樂迷們留下一個美好深刻的海祭電音趴回憶!

@照片來源: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漁船台」則是由小海祭3組優勝大專院校樂團及樂團新秀們演出,首度將校園小海祭班上海際舞台對外表演,同樣精彩可期,快揪好友們一起來場夏季最嗨回憶吧!


2019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興隆街40號(福隆海水浴場)

活動日期:8/30(五)至9/1(日)

▼活動資訊▼

【冒險台】活動時間:16:00-22:00(8/31為15:00-22:30)

歌手演出時間表:

https://hohaiyan.ntpc.gov.tw/1-show1.html

【自由台】活動時間:16:00-21:30(15:30-16:00為DJ暖場秀)

歌手演出時間表:https://hohaiyan.ntpc.gov.tw/1-show2.html

【漁船台】活動時間:15:00-20:00

歌手演出時間表:https://hohaiyan.ntpc.gov.tw/1-show3.html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跟恐龍一起賞景!眺望大台北市景的療癒秘密基地,還能來場清新逗趣的美拍留回憶!

▲恐龍出沒在山區!?超逗趣拍照秘境大公開!

◎照片來源IG:imannchi_

 

看景還能來場有趣恐龍拍!如果在台北想來場浪漫的賞景約會,許多人會來去這處隱藏版的打卡景點「烘爐地-南山福德宮」,不管白天或夜晚,都能俯視大台北、觀音、大屯火山群及淡水出海口不同時間下呈現的夢幻風景,廟方更在園區裡裝置了6隻恐龍模型,其中一隻角度剛好對著遼闊市景,另類衝突感拍起來畫面不僅清新,更多添了點有趣性!

▼在1995年因為侏羅紀公園而放置了六隻恐龍裝置藝術在此,卻意外讓這隻成為美拍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sirius_chao

 

位在山腰上有高達109尺的高的巨大土地公神像,讓許多開車族行經北二高中和路段時,絕對印象特別深刻,而神像就位在俗稱為「烘爐地」的中和南山福德宮,這裡不僅是健行登山的好去處,更是晚上賞夜景的秘密景點之一,但也別錯過白天的趣味恐龍照,一旁道路上,一隻巨型恐龍就逼真的立在此處,加上遠處的市景,特別有種另類的逗趣感,超可愛!

▼不僅能眺望大台北市景,這裡更有恐龍相伴,讓照片增添許多趣味姓

◎照片來源IG:ting_chuan

 

不過因為恐龍就立在馬路旁,拍照時還是要多多注意來往車輛,並小心避免摔落危險,下回想眺望台北風景,不妨來這裡走走,白天健行拍逗趣照,晚上遠眺璀璨市景剛剛好!

▼夜晚遠眺閃爍著繽紛光彩的市景超浪漫

◎照片來源IG:xu_a_hao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