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禾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佔地約4.6公頃的風禾公園,從今年1月啟用後,不管是50米長滾輪溜滑梯、6座磨石子滑梯、攀爬區、鞦韆區和大型沙坑等,刺激又豐富的遊樂設施,成為放假玩樂的新據點,但不僅好玩,園區裡還有幾座大型漂流木藝術品,獨特的風格也是意外超好拍!

◎照片來源IG:kelly_chairperson

◎照片來源IG:yuntin888


#【大溪韭菜花田】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新里

浪漫九月雪登場!隨著夏季即將進入尾聲,現在正是韭菜花開花時節,一片片純白花瓣將綠地染上一層白雪,在藍天白雲下隨風搖曳著,畫面美不勝收,如果有來桃園旅遊,大溪絕對要走一趟,部過因為是私人土地,提醒大家拍照時要遵守規定,不要讓農夫們的心血結晶受到傷害了。

◎照片來源IG:annadreams38


#【Jo’s Corner Caf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桃園新景點怎麼能錯過這!剛開幕就受到熱烈好評的Jo’s Corner Café,充滿南法風格的歐式建築設計,加上周遭的鄉村庭院造景,簡直就像是一秒來到南法鄉村,光是外觀就能拍不停!

◎照片來源IG:mei__1027

◎照片來源IG:jielinz/攝影:danielsun_13


#【小小兵彩繪村】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60巷

超萌小小兵秘密基地就在這!隱藏在桃園大溪的南興社區裡,一面面繪製上桃園地標與搞怪小小兵的彩繪牆,不僅色彩繽紛,一個個小小兵的表情、動作都不一樣,俏皮模樣還有熟悉的景色,讓人忍不住童心大發,瘋狂拍不停!

◎照片來源IG:owen_0414

◎照片來源IG:audreyyy_tu


#【豬鼻子沙灘(豬鼻子漁港)】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村1鄰10號 

竹圍漁港後方有一處秘密景點,散落在沙灘上藏了些很有戲的消波塊,正看像個正常的8字形狀的消波塊,但側看就像個豬鼻子造型,逗趣的外觀讓人忍不住拍照留念。這裡位於竹圍漁港,原本就是很多攝影愛好者會來拍攝的地點,捕捉美麗的夕陽晚霞與火燒雲,意外發現這裡造型獨特的消波塊,吸引許多網友詢問,成為竹圍漁港的新景點。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青塘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300號

是的,這個點大概介紹了有快十次了,但依舊讓小編每每看到照片還是特別驚豔,遼闊的園區被形容成「桃園版秋紅谷」的青塘園,不僅園區風景特別優美,這座先前地景藝術節留下的夢幻藝術作品「桃機一號」,還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怎麼拍都超美啊!

◎照片來源IG:ir47363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超美地景藝術搶先看!「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9月6日登場,巨型鳥籠、卡通雲朵、林中舞衣,34件夢幻地景藝術實在太好拍!

 

▲即將在9月6日登場的「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超美藝術作品搶先看!

▲「大湳森之光」為透過音樂、燈光、投影、AR互動影像所共織出的全長兩百公尺的森林光雕環境劇場。(圖/桃園市立美術館)

今年地景藝術節將生活環境中已經習以為常的各種「地景」,透過藝術介入,重新發掘出不同面向的感觸,就如大湳森林公園這做原本為閒置多時「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如今改變面貌加上各種結合地形的藝術作品,如同重生般讓人耳目一新,這回就先帶大家搶先瞧瞧幾座最新、最令人驚豔的地景藝術吧!

#大湳展區-【自然舞衣】

運用原本就存在的軍用三層樓高建築,在外觀披上了一層輕盈的「舞衣」,隨著陽光薄膜不斷閃爍著,就像隱藏在蔥鬱林木中的未來科技小山丘,走進裏頭一瞧又是另一種光景,波光粼粼的山形薄膜下方是一處半戶外的花園,讓人感覺彷彿在真實與虛幻中輪轉。

※晚間6點後仍有開放,白天夜晚都能前往【自然舞衣】欣賞作品

@照片來源: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大湳展區-【桃樂源】

以多彩向陽的「花」呼應多元文化的融合與本源,多元文化的種子在這落地生根,開出多彩燦爛的花朵,象徵桃園「愛與和平」仙境般的桃花源。


#大湳展區-【飛越桃花源】

巨大的藍色鳥籠中,一朵鮮艷黃花在上頭綻放,簍空的視覺效果將藍天綠地透入視線內,彷彿在呼喊著人們別再窩居在心靈牢籠中,踏出戶外與大自然來場舒適療癒的一場約會吧!


#大湳展區-【動態陣列】

由每一件可「旋轉」的動力裝置所構成,時而全紅,時而紅白相間,如儀隊表演著整齊畫一的節目,不僅能在作品周圍走動,與作品互動,有趣的是這件作品還會定時喊出口號呢!

※晚間6點後仍有開放,白天夜晚都能前往【動態陣列】欣賞作品


#大湳展區-【克勞德船】

飄盪池面的小船上有著數十面大小不一的鏡子,配合水面的波光粼粼,就像進入萬花世界般,每一面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呈現。


#大湳展區-【風彩】

就像能自主活動般的植物,利用多彩、充滿視覺擴散的效果,展現旺盛生命力的自然生態。


#大湳展區-【大湳豎空】

以樹狀倒掛的方式,創建出宛如漂浮在空中的山或雲的景觀,帶來全新又另類的反向視野。


#大湳展區-【忘路,遠近】

透過3D的視覺錯影與高科技的投影技術,感受在虛擬世界中創造出新的地景,在虛與實、過往記憶與創新創作間的交互作用,飛越各種奇幻空間的最後,將打開新的房間,揭示大湳未來的願景。


#西坡展區-【歡聲笑語】

由一系列漂浮的雨雲在湖面上空盤旋,提醒了人類面對大自然所給予的恩惠,與全球暖化自然變遷後的災難,卡通般的設計展現幽默又荒謬的自然反思。

▼卡通般的雲朵在藍天白雲下自然呈現出一道美麗彩虹


#兒美館展區-【日月奇遇記】

如烏托邦夢境般呈現出的多采多姿幻想,繽紛如糖果般的色彩讓人童心大發,細緻的作品設計散發閃閃光彩,總覺得仔細一瞧就會踏入奇幻的空間裡呢!

當然還有超多精彩作品值得細細品味,9月6日至22日就來「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走走,親自感受藝術作品帶來的豐富之旅,每周也都會有不同的表演登場,可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最美藝術節!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活動日期:2019.09.06-2019.09.22

活動官網:http://taoyuanlandart.com.tw/?lang=cn

交通資訊:http://taoyuanlandart.com.tw/?type=text&S_id=21&lang=cn

【大湳展區】大湳森林公園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36號

【兒美館展區】兒童美術館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

【西坡展區】西坡陂塘生態公園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411巷

【藝遊八塊厝展區】溪濱公園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興五街及廣興三路交叉口

【藝遊八塊厝展區】中大公園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及興豐路口

活動地圖:

@照片來源: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照片來源: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照片來源: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