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歐風感綠色大門相當高貴典雅,還沒進到店裡就拍了好多張

◎照片來源IG:mini370622

Garden Party位於新竹金山六街上,一進到 餐廳內,從天花板到牆上都是滿滿的植物與永生花,讓人彷彿走進了一間溫室花園一樣, 在這裡除了可以儘情拍照之外,店裡的料理也是非常的美味,不管是慶祝紀念日或是和姊妹掏來場下午茶,這裡絕對是首選。

▲約上姊妹掏來此享受下午茶,不僅吃美食還可以拍美照,真的超享受

◎照片來源IG: irisssszzz

Garden Party的用餐環境以大理石花紋桌面,金屬椅腳和絨布椅面,看起來高貴又不失距離感,空間以綠植物布置,呈現蓬勃生氣的感受,帶有大自然的清新,進入到店內真的讓人處處都有驚喜,每個角落都好好拍,餐點也相當精緻美味,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

▲滿滿的蕨類植物種植在挑高的天花板上,搭上白色的牆面,這麼美的畫面一定要多拍幾張阿!

◎照片來源IG:mg_10.01

 

▲餐廳溫室般的造景彷彿座在歐洲的莊園中,裡面植物會隨著四季變化呈現不同的風采

◎照片來源IG:v__1112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的用餐區感覺像是踏進森林一樣,不管是坐在那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景色可以欣賞,餐桌根據不同人數有不同大小可以選擇,如果想在此舉辦會議或是團體用餐,店家也有半開放式的包廂區,餐廳也有專屬停車場,非常方便呢!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六巷2號

停車資訊:餐廳對面有免費停車場

電話: 03-666-171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21:30

*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廢墟韓風職人咖啡館!飄咖啡香的巷弄幼稚園,旋轉樓梯、頹廢牆 IG熱門打卡,網紅集散地

▲旋轉樓梯搭上背景斑駁的牆面,是來到這裡必拍的景色

◎照片來源IG:hot66600

新竹巷弄內隱藏著一間雅緻的咖啡館,前身是荒廢的幼稚園,老宅的斑駁顯現出回憶的不捨,透過重新改造將職人咖啡香帶進老宅,讓原本可能成為廢墟的這裡,有了一線生機,獨特的風格,近年來更成為了IG熱門打卡景點。

▲使用木質調家具中和牆壁斑駁的冷冽感,讓老宅彷彿有了生命力帶給客人溫暖

屋外半露天的座位區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樓梯給人一種無限延伸的視覺,旁邊的斑駁的老牆,讓這咖啡屋多了幾分頹廢,店內不限用餐時間,提供多樣飲品、手工麵包、甜點等,在這裡可以慵懶的享受自然透進來的日光和咖啡香。

◎照片來源IG:reina_0826

▲店內保留老宅原始的模樣,搭上充滿現代感的旋轉樓梯,頹廢中不失質感

◎照片來源IG:xuan.3.6

以舊建築融合工業風再用多樣綠色植物裝飾,營造出極簡卻富層次感的空間,原有的懷舊樓梯、斑駁牆面及充滿現代感的旋轉鐵梯,相輔相成,成為了一種不衝突的美感。

▲半露天的坐位,加上渾圓閃耀的燈光點綴,景色更是迷人

◎照片來源IG:amberpika

▲斑駁的牆壁,和自然照入建築的日光,讓照片有種唯美感

◎照片來源IG:yunting0217


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58巷8號

電話:03-5336651

營業時間:12:00-19:00

*如有異動依店家最新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