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有些鏽蝕的遊樂設施,拍起來有種滄桑感

◎照片來源IG:jessica09160

台中有著許多失樂園,最著名的像是位於大坑的卡多里樂園,也就是電影紅一小女孩的背景故事點,不過真正拍攝電影的現場其實是在於后里石頭公園。

▲廢棄樂園成拍照勝地,斑駁的摩天輪拍起來格外有氣氛

◎照片來源IG:micmic12345

石頭公園其實並不像卡多里是塊荒地,這個地方其實是有主人的,地主除了保留原本的設施讓大家可以打卡拍照,在園區也積極投入溫室研究栽培,讓荒廢的石頭公園有了一線生機,結合舊有風貌,重新規劃園區成為了一間生態農場,幸運的話來到這裡不僅拍照還能買到鮮甜的蔬果喔!

▲其實園區現在是屬於「石頭公園生態休閒農場」私人土地,旁邊用來種植溫室蔬果

◎照片來源IG:joan_0429

石頭公園為私人土地,基於安全考量園區尚在整建施工中,暫時不完全對外開放,所以千萬不要擅自闖入以免遇上施工發生危險,如果想入園拍攝可以事先和地主聯絡避開園區施工時間喔!

▲遊樂園中最經典的莫過於旋轉木馬,即使多了幾分歲月的洗禮, 風采依舊相當令人懷念

◎照片來源IG:marryru8503

▲遊樂設施保存相當完整,隨著歲月的洗禮多了幾分斑駁色彩,拍照起來有種懷舊復古感

◎照片來源IG:lly0611

石頭公園/石頭公園生態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廍子里廍子路108號

園區開放時間: 8:00-12:00 , 13:30-17:30

入園費:200元

電話: 0937246320 葉先生

*石頭公園為私人土地,相關規定依園區最新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后里最美祕境在這裡!碧綠河水與老舊鐵道橋融合,彷彿世外桃源景色,還有神隱少女裡的神秘隧道,陶醉在穿越時空的奇幻氛圍裡!

▲廢棄的鐵道成為絕美的秘境,就像是神隱少女出現的場景讓人陶醉

◎照片來源FB:Guang小光와니|旅遊美食生活

后里泰安秘境之一的百年歷史建築:后里圳磚橋、八號隧道,就位在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旁邊,沿著廢棄泰安舊山線鐵道前進,往后里火車站方向走,映入眼簾的是百年后里圳磚橋,乾淨碧綠的河水順著河道流出,與老舊鐵道橋融合,彷彿世外桃源的景色,讓人印象深刻。

◎照片來源IG:wenhsi1995

▲八號隧道全長518.6公尺,綠植藤蔓將隧道口染成神秘綠色世界,彷彿神隱少女般的場景在眼前真實上演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照片來源IG:ir47363

來這裡很有穿越時空的感覺,感覺就像是不小心發現的通往異世界的秘密隧道,一股神秘的氣息在蔓延著,絕美的景色不管什麼時節到來都超級美,也讓人滿足了童年的幻想場景。


后里圳磚橋、八號隧道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永興路21號

※沒有護欄請注意安全

※地處稍偏僻,請結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