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絕對是希臘必去NO.1,這裡就是你想像中希臘那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情,在聖托里尼島上,就算不排入和行程在小鎮上逛逛,或坐在海邊靜靜地吹風看海都會讓你有種置身在仙境中的幸福感喔!

◎照片來源IG:mii_s229

 

另外,來到聖托里尼島絕不能錯過的除了拍一堆藍白建築的夢幻明信片感美照之外,還要去追一下有著全世界最美夕陽的伊雅小鎮的日落喔~尤其如果你是跟愛人一起來的話,完全就是一個能讓感情瞬間升溫的浪漫景點!

◎照片來源IG:rafaelachang

 

#【米克諾斯島】

除了聖托里尼島之外,另一個希臘必去的海島就非米克諾斯島莫屬!有人說,米克諾斯島就像一座白色迷宮,但一但你進入了這迷宮,就會完全不想找到出口離開了~因為走入米克諾斯島就像進入一個白色童話一般美好夢幻的讓人陶醉其中

◎照片來源IG:marks_esposito

 

◎照片來源IG:marks_esposito

 

一樣有藍白建築,不過在特定時節還會有九重葛的盛開,為藍白建築增添一層最佳美麗夢幻的色彩喔!在這島上一定要找間有著絕佳視野的海景餐廳,享受海鮮大餐。

◎照片來源IG:mpacis

 

◎照片來源IG:wyw827

 

#【雅典衛城】

位於雅典市中心的雅典衛城,是來到雅典絕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在衛城裡必看的就是最有名的帕德嫩神廟和伊瑞克提翁神殿兩座神殿,特別是帕德嫩神廟,它的對稱和協調可是被美術史學家譽為「人類文化最高表範」喔!

◎照片來源IG:john_e_cash

 

衛城除了其建築的壯觀令人驚嘆之外,同時更是見證人類文明歷史裡最偉大輝煌的一段時期。當你來到這裡,看著象徵偉大人類文明的建築在眼前時,內心真的會油然升起一股感動之情呢!

◎照片來源IG:subi_liu

 


#【梅特歐拉】

有著天空之城的夢幻稱號,有這樣的稱號是因為梅特歐拉建造在深山裡,原來是座在山壁上的修道院,遠遠看起來就像漂浮在空中!

◎照片來源IG:dametraveler

 

這裡一共有六座修道院,每座都有其特色,因此很推薦大家來到希臘一定要來早訪一下這幾座與世隔絕的修道院,看著這樣遼闊的山景,讓人不自覺的有種寧靜悠閒的感覺喔!

◎照片來源IG:

dragadj

 


#【德爾菲Delphi】

德爾菲Delphi,有著「世界的中心」一說,因為希臘神話故事中,宙斯從世界的兩端各派出一隻老鷹來測量大地,而兩隻老鷹在德爾菲Delphi這地方相遇,所以宙斯就將這訂為世界中心!

◎照片來源IG:danilava

 

來到德爾菲Delphi一定要造訪阿波羅神廟、雅典娜神廟這兩個地方,在阿波羅神廟的神壇上的有句箴言:「認識你自己(Γνώθι σεαυτόν)」,據說蘇格拉底就是以這句話做為自身的哲學方法喔!


#【Cavo Tagoo洞穴飯店】

不只土耳其有洞穴飯店,希臘其實也有厲害的洞穴飯店喔!而且這間洞穴飯店被網紅們大推的原因在於房間超美超夢幻之外,你從房間是可以直接游泳出來的呦~是不是超酷的!

◎照片來源IG:christopherfunk_

 

◎照片來源IG:cavotagoomykonos

 

而且游泳池上還有飄浮床的,也可以在游泳池裡悠閒享用早餐,完全讓你整個可以好好度假放鬆到底~另外大推來住這間洞穴飯店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從房間裡望出去的日落美景!

◎照片來源IG:michutravel

 

◎照片來源IG:cavotagoomykonos

 

◎照片來源IG:ilhan1077

 

看完是不是好想飛一趟希臘,徜徉在充滿歷史魅力和藍白夢幻建築的國度裡呢!其實想去希臘不難不難,快揪愛人或是閨蜜計畫一下,今年就出發吧!

還想看更多旅遊景點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