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的橘紅色的外牆上搭上斑駁的金屬桌椅,店門口可以感受到古巴式的熱情

◎照片來源IG:poriron

古巴娜一名源自泰諾語“coabana”意指為肥沃之地或是好地方,深愛古巴的老闆因此以此味咖啡店命名,歡迎大家來好地方喝杯咖啡、吃個甜點,也就是古巴娜咖啡店名的由來。

▲從配色、建築外形、到裝飾品,每一處都有濃濃的異國風情感,還沒進店門就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照片來源IG:baby1230806

店內採用大量亮色系的裝潢風格,就像是在訴說著迷人的古巴風情,一進店里空氣瀰漫著咖啡香,及麵包香味讓人沉醉在這美麗得地方,彷彿真的到了國外,瞬間忘了自己在台灣。

▲亮眼的橘紅色的外牆上掛著 COABANA 英文字樣,搭上斑駁的金屬桌椅,超有特色超好拍

◎照片來源IG:meiyin.518

店內的菜單相當特別,採用報紙的方式呈現,菜單上不只有餐點和價格的呈現,還有一些古巴美食的小知識越看越有趣,差點忘記還沒有點餐呢! 

▲在IG上打卡,不說破的話,朋友們會以為你真的到古包旅遊呢!

◎照片來源IG:betty81592001

 

cafe Coabana古巴娜咖啡

電話:02-2747 5885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46號1樓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隱藏在洗衣店裡的咖啡廳!超萌浣熊店長陪你一起洗衣服,限量夢幻甜點下午茶 洗衣服原來也可以這麼好玩

▲純白色背景加上綠色植物點綴給人一種小清晰的舒適感

◎照片來源IG:hello.jas_

隱藏在洗衣店裡的Touching咖啡,其實是一間複合式經營咖啡廳,位置在台電大樓站走路3分鐘左右就能抵達,等待洗衣的同時可以到咖啡廳裡點杯咖啡,和可愛的浣熊店長聊聊天,原來洗衣服不是苦差事反而十分有趣。

▲洗衣咖啡廳營業到晚上23:45,身為夜貓子想洗衣服喝咖啡也都不是問題

◎照片來源IG:linlin0715_1009

咖啡廳裝潢以大量白色與綠色植栽為主,給人一種清新、清爽的感覺就像剛洗乾淨的衣服,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有提供輕食沙拉和調酒,在等待衣服洗好的同時還能享受美食,真的好幸福。

▲洗衣機是真的可以洗衣服,純白無暇的搭配也是IG必打卡的景觀

◎照片來源IG:r_prw

▲超萌浣熊店長,是店家的超人氣偶像,可愛的模樣讓人自願被圈粉

◎照片來源IG:touching_raccoon_cat

Touching感溫咖啡裡面還有可愛的浣熊店長和貓咪都是店裡的超人氣偶像,店家讓客人和動物們各自享有獨立的空間不會互相影響,想跟他們玩的朋友記得進入房間前要記得先洗手,並且遵守店裡的規範才不會嚇到它們喔!

▲店裡的牆面用大量的網狀籃子裝飾,和洗衣機不謀而合

◎照片來源IG:y.h.l._._


Touching感溫咖啡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1號(近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3:45

*如有異動依店家最新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