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童話的咖啡廳再進化!縮小版「霍爾移動城堡」超萌登場

◎照片來源IG:williamhsiao_

 

新布景登場!花蓮的最夯景點之一「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從去年開幕就深受好評,不管是如電影魔戒出現的夢幻小屋,還是一旁的落羽松生態池,甚至在去年還打造冬季限定快閃的雪屋造景,每次去都像是踏入一本童話故事書,最近更是夢幻再升級!園區一旁悄悄加入了一座「花蓮奇怪城堡」,融入了各種童話造型,彷彿宮崎駿動畫裡的「霍爾移動城堡」就在眼前真實存在!

▼近期才正式亮相的「花蓮奇怪城堡」,各種夢幻元素大融合,讓人看了不免童心大發

◎照片來源IG:emilyku1214

 

要說台灣最童話故事氛圍的咖啡廳,絕對首推這擁有「台版精靈村」之稱的山姆先生,崎嶇不規則的屋頂就像是小精靈的木屋,就已經秒殺不少底片了,而一旁8月起正式登場的「花蓮奇怪城堡」,更是讓這裡的童話色彩大大加分,將卡車、城堡、餐車等元素融合,就像是一座拼湊起來的霍爾移動城堡,不僅造型繽紛,更讓人有種置身在魔法世界裡的感覺,實在太有趣又太夢幻!

▼這裡每個角落都超好拍,彷彿真的走進一本童話故事書裡

◎照片來源IG:miine1030

 

雖然跟山姆先生咖啡館一樣免費開放給旅人們拍照,可惜因為設計關係無法進入休息,不過別以為他只是一般的裝置藝術,裡頭是有在販賣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而且整座園區還在慢慢擴建中,令人期待未來更加豐富的台版精靈村啦!

◎照片來源IG:jungchih_chang ⠀

 

▼夜晚城堡還會點亮光芒,這也太夢幻了!

◎照片來源:ㄜˊ冰舖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樹湖20號(台九線226.5k大馬路旁)

山姆先生咖啡館營業時間:11:00-17:00(星期四公休)

ㄜˊ冰舖(花蓮奇怪城堡)營業時間:10:00-17:00

官方粉絲團: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ㄜˊ冰舖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美到以為在機場!結合花蓮山海意象,媲美國外的夢幻設計,最美車站即將完整呈現!

▲即將正式完工的花蓮火車站,設計風格將光線自然透入,結合花蓮的最美山水,畫面令人驚豔

◎照片來源IG:chohsunlu

 

火車深入台灣各地,是想前往旅行的最佳夥伴,在日治時期興建的火車站體,近幾年也漸漸做了些變化,如療癒旅行最佳地點花蓮,將在今年將於8月底完工的最新火車站體,把花蓮最美的山與海意境融合,全新風貌設計美到讓人超驚豔!

▼去年底開放第一期的花蓮車站,今年7月開始已有16間餐廳進駐,讓方便度大增

◎照片來源IG:wcc5814

 

從去年10月啟用的第一階段站體,花園大廳的巨大「迎賓傘」設計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當初僅有6座開放,如今即將完成總共10座,意象的設計高聳於天空中,藉著空間與視覺的通透性,能瞧見後方的蒼翠中央山脈,還設計了一處「洄瀾鯨奇」的立體彩繪藝術,將花蓮最美的山水融入整座站體裡。

▼如羽翅般的絕美設計,點點陽光穿透而下畫面超夢幻

◎照片來源IG:hongting_121

 

▼內部裝潢也是結合花蓮療癒的藍天白雲與蒼翠山巒,隨手一拍都是令人心醉的畫面

◎照片來源IG:kawamuru0402

 

◎照片來源IG:kawamuru0402

 

▼與「洄瀾鯨奇」的立體壁畫一同入鏡,可愛又逗趣

◎照片來源IG:april_ning

 

想要完整感受花蓮車站的最新風貌,預計第二階段將在今年八月底完工,不妨趁著秋冬旅遊補助來一趟花蓮之旅,從出站就能感受最美花蓮!


花蓮車站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