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各種球池、大型拼圖、巨型泡泡先生,每個角落都會讓人發出少女心滿滿的尖叫,實在太可愛了

◎照片來源IG:ellen_ting

泡泡先生粉愛繽紛特展分為9大展區,不管是結合泡泡先生一家人豔麗色彩所做成的「繽紛泡泡屋」,或者是讓粉紅控失心瘋尖叫的「粉紅遊樂園」,多個場景和泡泡先生造型給泡泡迷盡情拍照互動,夢幻程度讓人拍到不想離開呀!

▲通過粉紅隧道,泡泡先生的超大布偶就在這邊迎接粉絲們來個療癒抱抱合照

◎照片來源IG:shi.29_

這次在特展了泡泡先生本人,還有泡泡先生的妻子和7個色彩繽紛、個性迥異的孩子們,一解平常粉絲對於泡泡先生家族的迷惑,真的是全家人都超可愛,不僅現場好拍到不型,還有展場限定的可愛美食,不論是玫瑰奶茶、玫瑰奶茶雪花冰、果凍或是粉色系飲料都好吸引人,沉浸在泡泡先生的夢幻國度中。

▲除了粉紅夢幻場景,現場還有時尚的霓虹燈泡泡先生,到處都超好拍,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沒電

◎照片來源IG:iamdaisyliu

▲展區內除了巨大的泡泡先生娃娃,還設置許多打卡場景,可以爬進冰箱、海底世界、彩色拼圖中和泡泡先生合照唷!

◎照片來源IG:6nanoha4

在展場中拍好拍滿後,離開前千萬不要忘記逛一逛這次展覽獨家販售的台灣限定版商品,喜愛泡泡先生的粉絲們,已經管不著荷包在哭泣,直接買到失心瘋。這麼好拍好玩好買的展覽,大家快趁著最後的展期來找泡泡先生一家人玩耍吧!


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 館

展覽日期:2019/6/29-2019/9/22

營業時間:10:00 -18:00(最後入場時間17:3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這個展覽超好拍!生活與時尚結合的設計大賞,幾何圖形、繽紛色調結合台灣小吃,顛覆你對設計的超想像

▲光線透過色彩繽紛,形狀不同的塑料版,形成唯美的藝術感

◎照片來源FB:台灣設計館

今年適逢包浩斯創校 100 週年,在松山文創園區的台灣設計館 01、02、03 展區則展出主題特展,展期從即日起至11月3日止,將用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事物呈現無所不在的包浩斯精神,也許你不知道包浩斯,但你的生活早已充滿了包浩斯!

▲採用簡單線條的霓虹燈,結合台灣小吃呈現作品,讓我們對包浩斯主義更有共鳴

◎照片來源FB:台灣設計館

包浩斯學校提倡以純粹、簡潔的幾何形式,取代繁複或充滿象徵圖案的裝飾,策展團隊運用巧思拆解其經典作品,並以錯視的手法展現出精神,在這個展區裡,策展團隊期許觀眾將一切的認知歸零,回歸到初心進行閱讀與思考。

▲ 運用錯視效果呈現包浩斯基礎形狀,由 3 個基本形狀:三角形、圓形與正方形組合而成

◎照片來源FB:台灣設計館

▲夜市常見的套圈圈結合包浩斯思維的創作品,讓我們與設計更加貼近

◎照片來源FB:台灣設計館

▲展覽作品大多採開放空間,讓人可以更近距離的和作品交流,將自己融入作品中成為詮釋的一角,是相當有趣的拍法

◎照片來源FB:Cizoo&CO

運用包浩斯「實踐與實作」的精神,重新思考台灣夜市這個題材,也邀請來自不同國家多元領域的設計師共同創作,藉此呼應包浩斯學校所期待的合作精神,結合台灣五花八門的招牌景致,轉化為具穿透感的幾何色塊,將人們共同的生活記憶凝結成光影裝置;還有將夜市裡的符號與風土民情注入包浩斯的表現形式,現場也設置了互動區讓大家在體驗中更了解包浩斯。


包浩斯 然後呢Beyond Bauhaus特展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113

展覽地點:台灣設計館01,02,03展區(松菸文創園區 松菸口)

開放時間: 9:30-17:30 每週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