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前往台中勤美商圈又有新景點,超萌誠實君登場!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台中最新景點超級萌!最近勤美商圈實在太好拍,不僅有必逛的卡娜赫拉、迪士尼公主兩大期間限定快閃店,距離不遠處的大毅老爺行旅,最近更是悄悄加入超萌誠實君,橘黃色的巨大身軀剛好就卡在建築物造景中,呆呆傻傻的厭世臉實在太療癒啦!

▼這回誠實君一旁多了一位好朋友"小Z",讓畫面更增添了童趣感

◎照片來源IG:miss9290

 

以特殊的幾何形狀及菱形觀景方框設計成為台中特色旅店的大毅老爺行旅,不僅能眺望台中市景,有趣的窗框設計更成為美拍打卡熱門點之一,現在在門口更有新熱拍景點期間限定登場,從9月4日開始的「被卡住的友情」,將一連展出至11月04日,白色建築裡卡著巨大的誠實君、或是櫥窗裡堆滿一顆顆橘色小球,療癒感時在太強大!

▼一顆一顆的誠實君塞滿整座櫥窗裡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不管從哪個角度,巨大的橘色球身都超可愛!

◎照片來源IG:mylittledays

 

「被卡住的友情」展期只到11月04日,想要一口氣拍到超萌3元素,趁著期間限定店還沒結束,快來安排一場台中勤美之旅,來場另類的療癒行程吧!


被卡住的友情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大毅老爺行旅)

活動日期:9月4日-11月04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曼哈頓懸日」連三天登場!九月台中街頭的迷人特殊美景,一秒就懂觀賞懸日美景的最佳時刻!

▲想欣賞如美國曼哈頓的懸日景色,九月這三天就來台中瞧瞧!(圖為台北懸日)

◎照片來源IG:lanzeh

 

在大海旁看夕陽西下的美景,遼闊的視野與橘黃色的漸層感總是讓人覺得特別夢幻,然而如果出現在市區,一棟棟建築物阻隔下,總是讓人無法好好欣賞這西下美景,但一年總是會幾天特別的時段,能瞧見日落在兩棟建築物中間,都市裡的「懸日」景象,九月18日到20日傍晚一連三天在台中登場!

▼在高樓林立的都市裡,夕陽正好從建築物中間落下,美麗的懸日美景一連三天在台中登場(圖為台北懸日)

◎照片來源IG: shengkai_travel

 

在一棟棟高聳建築大樓中,夕陽分毫不差的從中間落下,形成迷人的特殊都市美景,是美國曼哈頓每年必瞧的熱門壯觀景象,而台灣近年也能在台北、高雄都市裡瞧見這幅自然現象,成為許多人拍照留戀的限定美景,而9月正好在台中公益路上(民權路以西)也能瞧見懸日的特殊風景,只要沒有雲雨遮蔽,夕陽懸於街道中心位置的前後約10分鐘均適合觀賞懸日景象。

▼只要沒有雲雨遮蔽,夕陽懸於街道中心位置的前後約10分鐘都能欣賞到(圖為台北懸日)

◎照片來源IG:bdzzzoom

 

但中央氣象局也提醒,雖然是夕陽西下的懸日美景,太陽光仍然較強,久視時必須配戴深色太陽眼鏡護目,避免眼睛受到強光傷害,並注意周遭交通安全,9月18日至20日傍晚就來台中公益路欣賞一下吧!

▼懸日出沒的日期與時間

◎照片來源:中央氣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