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蝦蝦吃起來,九月壽星就來這裡吃大餐,幾歲就送幾隻蝦!

@照片來源:灰鴿/鍋 (南屯店)

九月壽星超澎派免費吃起來!這個月的壽星看過來,台中這間超夯的鍋物店「灰鴿/鍋」,推出最狂生日禮,只要來店消費點選指定套餐,就能依照壽星歲數贈送免費白蝦,目前最高紀錄102歲,快揪本月壽星來吃痛風鍋物吧!

▼以新鮮海鮮打響名號的「灰鴿/鍋」,推出的壽星免費蝦蝦,成為當月壽星吃大餐的選擇之一

@照片來源:灰鴿/鍋 (南屯店)

這間在台中擁有兩間分店的「灰鴿/鍋」,以高CP值與新鮮的海鮮鍋物聞名,其中就以「活體龍蝦」為一大亮點,還會先將活跳跳的龍蝦端上桌,確認無誤在送回廚房處理十分有趣,還有重達一斤的黃金蜆湯底與正宗重慶麻辣鍋,兩大新鍋底成為饕客最愛,現在又加上超狂的壽星免費吃,整餐下來實在太豐盛。

▼從今年起幾乎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生日好禮,九月推出壽星歲數免費吃蝦

@照片來源:灰鴿/鍋 (南屯店)

▼招牌的龍蝦直接活體上桌也是挺狂的

◎照片來源IG:qmo8089

 

不過要注意,如果想吃到完整歲數的生日蝦蝦,必須是要當日壽星,但如果不是當日壽星也沒關係,只要是當月壽星也能享有一半歲數的免費蝦蝦,實在是個有趣又划算的生日大餐,趕緊揪9月壽星來去品嘗看看吧!


灰鴿/鍋

活動日期:9月1日-9月30日

(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2號

電話:(04)2461-1833

(南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3號

電話:(04)2258-7111

※本日壽星:歲數= 白蝦的支數

※本月壽星:歲數÷2 = 白蝦的支數

※用餐當天請壽星隨身攜帶身分證以供核對資料

※壽星一個人只限兌換一次

※因為人力有限,壽星禮需要在訂位時提前告知方得兌換,恕不接受當天臨時告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連鎖咖啡」竟有隱藏版旋轉餐廳!全台唯一超平價旋轉餐廳,欣賞360度無死角的山海景約會好去處!

▲隱藏在醫院裡的超平價旋轉景觀餐廳,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wsnoopy25

 

在台中想來場沒有蚊子干擾的浪漫賞景約會,首推這間隱藏在大樓裡25樓的高空旋轉餐廳,但別覺得太貴花大錢,這間台中人的隱藏口袋名單餐廳,就是連鎖平價品牌「丹堤咖啡」,不僅是全台唯一的丹堤旋轉餐廳,更能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shuangyyu

 

▼全台唯一一間的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平價就能享受百萬級風景

◎照片來源IG:a_bearrrrrr

 

這間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就位在童綜合醫院裡面第25層樓,隱藏在醫院裡的秘密賞景點,是梧棲最高的夜景餐廳,白天欣賞遼闊的市景,晚上各種燈光組成的燦爛夜景,在室內吹冷氣就能看遍台中山海線景緻。

▼想要來這必須要搭醫院裡的電梯才能到達,既特別又有趣

◎照片來源IG:zonglin.guo

 

◎照片來源IG:chihyuan24

 

能欣賞360度美景的旋轉餐廳,加上平價的消費,下回約會就來這走走看看吧!


丹堤咖啡旋轉餐廳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699號25樓

營業時間:07:00 -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