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麗水黨여수당雖則叫Bakery,但店裏最受歡迎的人氣產品卻是一杯綠色的雪糕

◎照片來源IG:kyungrim0323

位在韓國的麗水黨(여수당)店內主打手工漢堡外,還有艾草口味的超人氣冰淇淋,連韓國當地人都愛不釋手,長得圓圓又可愛的麗水堂艾草冰淇淋,只有在麗水黨才吃得到,有機會到這裡旅遊千萬不能錯過。

 

▲墨綠色的外表和造型相當逗趣,在韓國的IG上造成洗版的旋風

◎照片來源IG:food_yeosu

將牛奶甜味中和了艾草較爲濃烈的味道,口感香濃醇郁超級好吃,吃過的人都表示非常美味,是一定來到這裡必點的超人氣商品,麗水黨也因此成為麗水市的打卡新地標!

▲店裏除了冰淇淋外,還有一些餡餅等烘焙食品,也相當美味,不過目前只有提供外帶使用喔!

◎照片來源IG:zzzzchoo

韓國麗水除了艾草冰淇淋外,也有著名的梧桐島、向日庵、突山公園等景點,還有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取景地,李敏鎬跟全智賢的浪漫水族館!也有麗水觀光巴士可以搭乘非常方便,下次可以考慮來一趟麗水之旅呢!

▲每杯雪糕都只是3000韓元,別的地方吃不到,絕對值得一試呢!

◎照片來源IG:anwashing


麗水堂(여수당)

地址: 全南麗水市中央路72 (전남여수시중앙로72)

營業時間:09:00-21: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韓國】超大巨型郵筒幫你傳遞思念!IG打卡熱點,不僅可以拍美照還真的可以寄信,保存滿滿的旅遊回憶就靠它

【蔚山艮絕岬#간절곶】

一般說到韓國大家都會想到首爾或釜山,不過在釜山與蔚山交接處有個艮絕岬是韓國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每年跨年時都會舉辦日出慶典,不僅是韓劇取景地點,也是韓國人的觀光勝地,其中最出名的超巨大綠色郵筒是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標之一!

▲海邊的超巨大綠色郵筒是真的可以寄信,不過來之前要記得事先準備好郵票和明信片喔!

◎照片來源IG:_narukang

▲除了郵筒之外,白色風車也是這邊必打卡的地標之一,配上綠草皮簡直就像在荷蘭

◎照片來源IG:miya_u_u

 

蔚山艮絕岬#간절곶

地址:蔚山市蔚州郡西生面艮絕岬1街39-2

開放時間:09:00 - 18:00


【咖啡廳#dou dou Café】

dou dou Café的大門外觀是超級無敵可愛的粉紅色巨型郵筒,可以從郵筒的兩側打開進入到咖啡廳裡,高達五層樓的空間,還設有用布幔圍著的情侶座,完全是拍網美照的好地方阿!

▲咖啡廳門口的夢幻粉紅色郵筒,讓人少女心大噴發不小心就拍了好多張美照

◎照片來源IG:zzii1203

▲店裡具特色的戶外布幔座位也相當好拍,可以一邊享受陽光一邊品嚐咖啡,真的好幸福

◎照片來源IG:___sso__hee

 

dou dou Café

地址:仁川中區仙女巖海岸4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 / 假日10:00-23:00


【咖啡廳#카페196】

位在韓國群山非常有名的咖啡廳「카페196」,門口吸睛的大型郵筒,加上工業風裝潢風格深受喜愛,吸引了許多人前往拍照打卡,外面露天的座位還可以看到港口風景,店內有杯「鯊魚飲品」是來到這裡必點的飲料,有機會來到韓國,可以安排行程,在此渡過一個愜意的午後時光!

▲咖啡廳的外觀呈現一種懷舊風郵局,和門口斑駁的巨大郵筒拍起來別有風格

◎照片來源IG:kyeong_sun92

▲咖啡廳的景觀更是讓人陶醉,露天座位區還特地佈置了粉紅色系的桌子和道具供大家拍美照,絕對是網美打卡聖地阿!

◎照片來源IG:cafe.196

카페196

地址:전북 군산시 해망로 196

營業時間:10:00-23:0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