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一年一度花火音樂嘉年華來啦!

◎照片來源IG:eve.tsai.0102

 

邁入第12年,一年一度「2019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來啦!將從10月4日起至11月17日止,每個周末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登場,不僅有音樂會、鐵馬逛小鎮、環湖馬拉松等,最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煙花了,今年將有三場大型花火施放,結合音樂演出超期待!

▼在每個週末都有不同主題活動登場,今年首度舉辦36公里小鎮漫遊、8公里親子悠活兩條自行車路線,穿梭在集集與車埕小鎮,感受不一樣的新體驗

◎照片來源: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第一場花火音樂會將在10/19(六)於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以「2019享受不凡 Enjoy Magnificent」為主題,當天不僅有李佳薇、卓義峯等歌手,煙火也將搭配音樂施放,各種經典曲目《山丘》、《偉大的渺小》、《浪子回頭》、《一想到你呀》、五月天、Lady Gaga、Ed Sheeran、帕格尼尼小提琴協奏曲等,隨著音樂一起欣賞花火秀。

▼今年煙花音樂將選在10/19、11/02、11/09三天舉辦

◎照片來源IG:cbx.photo

 

另外兩場分別是11月2日「『潭響原音』原住民音樂會」、11月9日「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總計有3場次各具風格特色的音樂搭配煙花演出,當天也會有各種好康活動登場,抽抽樂、扭蛋車轉轉,在其他周末也有各種特色主題,就選個周末假期,來趟日月潭之旅吧!

▼晚上煙花音樂會,白天就來欣賞台灣最迷人的日月潭的優美景緻

◎照片來源IG:jimmy_trj66


2019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

活動日期:10月4日-11月17日

活動官網:https://www.sunmoonlake.gov.tw/activities/musicfestival/

▼活動資訊

◎照片來源: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日月潭最新免費景點!全台最大紅茶觀光工廠開幕,根本是茶控們的天堂,這個週末就去這裡玩

▲以日系時尚的極簡風格結合在地元素,打造山林間的慢步調生活氛圍

◎照片來源IG:arieelin

「HOHOCHA喝喝茶」為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旗下品牌,位於埔里往日月潭的主要道路台21線57K處,整個園區以日式建築為為主,分成三個樓層。園區規劃參觀區、販售區、和體驗區,大家來到這裡除了拍照喝茶,還可以了解紅茶的相關小知識,相當有趣。

園區內有著各式各樣的茶品,如有喜歡現場就可以直接購買,根本是愛茶者的天堂

◎照片來源IG:arieelin

▲園區內也有提供手搖飲及輕食,來到這裡一邊品茶吃點心一邊欣賞風景,讓人身心都滿足

◎照片來源IG:arieelin

▲園區內特別的混茶體驗服務,每一款紅茶都有它獨特的味道,用四種不同的茶隨意搭配混合,每個人混出來的比例不一樣,這是專屬於自己的味道喔!

◎照片來源IG:arieelin

▲二樓有伴手禮、輕食點心外,還有一個透視天井步道,站在上面可以俯瞰一樓的置茶過程。

園區一樓是茶飲小點販售、製茶過程導覽,若是想要了解紅茶透明化的製程,可預約專人導覽,近距離了解成就好喝紅茶的精華步驟。二樓有伴手禮、輕食點心外,還有一個透視天井步道,站在上面可以俯瞰一樓的置茶過程,不過提醒大家因為地板是透明的所以不建議穿裙子走在上面喔!三樓則是活動體驗區,可以自己DIY體驗揉茶的樂趣,真是ㄧ趟知性之旅阿!

▲園區三樓有提供奉茶服務,來參觀的朋友可以享用一杯他們的日月潭紅茶,及超好吃的紅茶茶葉蛋喔!

◎照片來源IG:arieelin


Hohocha喝喝茶-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魚池街443-36號

電話:049-2895899

營業時間平日:9:00-17:30假日:9:00-18:00

停車資訊:有停車場

*園區為免費參觀,其他體驗活動依現場收費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