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前的晚上要做啥?來去聽免費演唱會吧!

◎照片來源IG:handerson_yau

 

今年雙十連假實在太充實!國慶煙火在屏東、光雕秀在台北,就連國慶晚會也首度移師桃園舉辦,將在10月9日於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攜手世界‧台灣耀飛」晚會,大咖歌手帶來跨時代、不同語言族群的歌曲,暖場邀請桃園市立國樂團及無雙樂團擔綱,還有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后曹雅雯、張琪、謝雷、阮安妮、扶桑花樂團、吉那罐子、黃妃,還有新生代鼓鼓、畢書盡、玖壹壹等登台獻唱,雖然9千張門票已被秒殺,但筆記好這個時間,不用門票就能免費入場!

▼今年首度移師桃園舉辦,場地將能容納近10萬人

◎照片來源IG:handerson_yau

 

今年的國慶晚會將在10月9日下午5點30分開始,首度選在桃園舉辦,雖然門票已經被搶光,但舉辦場地規模大,最多可容納約10萬人,沒有索取到門票者,當天晚上8點以後不用門票就能自由入場,在連假前的夜晚一起嗨吧!


2019國慶晚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

活動時間:108/10/9 17:30 - 21:00

交通資訊: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高鐵:桃園高鐵站下車,由1、2、3或4號出口步行至會場約1分鐘。

桃園機場捷運:機場捷運A18高鐵桃園站下車,由出口1步行經高鐵站至會場約3分鐘。

市區公車:

  1. 搭乘中壢區免費市民公車L209內定青埔灰線於桃園高鐵站下車。

  2. 搭乘501 台灣好行大溪快線於桃園高鐵站下車。

  3. 搭乘統聯客運211 高鐵桃園站-楊梅火車站於桃園高鐵站下車。

  4. 搭乘桃園客運302桃園-高鐵桃園站於桃園高鐵站下車。

  5. 搭乘統聯客運210 過嶺-大崙-捷運高鐵桃園站於桃園高鐵站下車。

  6. 搭乘桃園客運132A 高鐵桃園站-中壢(經中央大學)於桃園高鐵站下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免費新景點!創藝青村9/28開幕,10米高長頸鹿、西瓜水管屋、文創市集超好逛,活動表演不停歇,雙十連假玩起來

▲萌萌的長頸鹿村長在入口迎接,邀請你一來起參加「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創藝青村」活動

◎照片來源IG:amisyumi

桃園農博創藝青村地點在東興路二段及永平路口,高達10公尺由貨櫃與鐵桶打造的長頸鹿,遠看就超級吸睛,是這次活動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同時青年事務局也邀請在地青創企業與文創職人一同進駐創藝青村,成立小市集,現場還設有許多打卡裝置藝術和手做DIY體驗,不管大人小孩來到這裡絕對都會玩到失心瘋不想回家。

▲回收素材打造的藝術裝置,希望藉此喚醒大家的環保意識;水管屋以台灣水果為彩繪主題,現場可以看到鳳梨、西瓜等台灣農味

◎照片來源FB:桃園事

桃園農博創藝青村希望藉著這次的「創藝青村」活動,鼓勵青年留在當地創業,幫助更多年輕人實現夢想。這次活動也結合環保議題,現場還有由塑膠籃及輪胎打造的小火車,或是重新打造盆栽及水泥管等回收素材,賦予它們新生命,並同時喚起大家對資源不浪費的環保意識。

▲諮詢服務台採用郵局主題,旁邊還有超大郵箱打卡點超級可愛!

◎照片來源FB:桃園事

創藝青村結合創意、青年、創業、環保等超夯議題打造這次的活動,不僅藉此鼓勵年輕人,也讓大家看見青創的多元及實力。在活動期間每天都有表演與活動希望大家熱情參與,現場還有闖關任務,達成可以得到精心設計的小禮物,這個假期還沒想到去哪裡嗎?快來桃園找長頸鹿村長玩耍吧!

▲巨大稻草熊熊坐在創藝青村等你來拍照打卡,趁著假期來找它一起玩耍吧!

◎照片來源IG:
amisyumi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創藝青村

地址 :Google導航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創藝青村

活動時間:9/28-10/27

營業時間: 9:00 – 17:00

*展期間至創藝青村完成指定任務就可獲得好禮(詳情請洽臉書)

官方臉書:2019桃園農博創藝青村